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05](中國報)張棟樑呼籲粉絲多捐錢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5 21:51: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匯演
★日期:4/9/2010
★時間:7.30PM
★地點:雲頂雲星劇場
★事林靜苗公然在台上大跳脫衣舞,硬要秀泳裝挑逗觀眾!

林靜苗喜劇細胞超強,在《天使有情.大愛無疆》中國玉樹重建校園慈善大匯演上,繼續不改其搞笑又大膽的作風,在台上脫衣大秀“泳裝”!由于這場慈善義演是配合選美會舉辦,林靜苗曾表示自己想以“勁爆”身材參加選美,果然言出必行!

在主持人“小看”她的身材之下,林靜苗不忿說:“妳在說我胖啊?我45公斤咧……一個大腿!我一個人就等于兩個美姐了!”她也表示自己48、46、48的身材很勁,接著還大秀“才藝”,即場表演空中一字馬和拱橋!她還對台下的觀眾表示:“等下我穿泳裝來嚇妳!”

沒多久林靜苗就裹著一身衣服,在“Lady GaGa、Wonder Girls、Super Junior組曲”的配合之下,在“T台”上把衣服逐件逐件脫下,大拋媚眼和飛吻,還“欲拒還迎”的樣子咧!

重點是台下都是坐著高官顯要,林靜苗真是“行為大膽”!最后她當然沒有大方露肉,只是露出印上性感泳裝的衣服而已囉,也勉強算是一場“泳裝秀”啦。

張棟樑呼籲粉絲多捐錢

有份出席的張棟樑除了帶領眾藝人到台下募捐之外,還呼籲他的“樑粉們”捐多一點,據知張棟樑為了這慈善義演,特地從《女王不下班》的劇組抽空趕來參與!

此項慈善演出是由IPC國際集團主辦,其他表演的藝人包括黃浚源、培傑、徐仕豪、中國歌手李雨兒和李玉剛。

劉力揚被讚『好帥』

現場是選美賽,當然少不了“香車美人”,眾藝人在走星光時也由7輛跑車分別載送,而現場人氣極高的劉力揚出場時“威風凜凜”,被粉絲大讚“好帥”!

劉力揚除了在台上表演,也率領全場觀眾為玉樹災民默哀1分鐘,她說:“很感謝大馬同胞對我們中國的支持,我很感動!”

林健輝不敢偷望美女

林健輝在演唱《我聽見有人叫妳寶貝》時,大會安排了12位選美佳麗繞著他團團轉,只是林健輝竟然目不斜視望都不望一眼,表演后被問到被美女圍繞的感覺,他只說“感覺……很開心!”這樣支支吾吾,果然叫“草食男”!



資料來源:中國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9-5 21:57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3 21:45 , Processed in 0.1083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