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10](中國報)美力天使獻歌激勵災民青海長青玉樹不倒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2 21:0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風起,把頭搖一搖,風停了又挺直腰…。”

來自馬來西亞和中國的12名美力天使,為遭受地震影響的玉樹小學生們獻上這首“小草”歌曲,希望當地的小學生及人民,在災后重新挺直腰,站起來重建家園。

IPC Shopping國際集團代表及美力天使們,除了把小學生們所需要的物資,包括文具帶到玉樹送給小學生們,也呈獻表演,陪他們玩遊戲,讓他們度過開心的一天。

同樣的,該校的師生們,也呈獻精彩的藏族歌舞表演,包括土風舞和藏族民謠。

副校長多傑才丁說,對IPC國際集團此趟的活動,以及對學校的關愛,校方深表感謝,師生們也很感動。

“我們的感謝是發自內心的,師生們也感到很開心。”

他指出,雖然地震后,曾有其他援助單位前來,但這次美力天使們的到訪,卻是規模最大的一次。

拍照時,大伙兒喊到:“1、2、3…茄子…”,小學生們把“子”的尾音拉長,露出開懷的笑容,讓相機留下了珍貴的時刻。

助玉樹重建校園
慈善大匯演明總決賽

由IPC國際集團榮譽呈獻,雲頂名勝世界為總決賽場地贊助的“中國玉樹重建校園慈善大匯演”,將于9月4日在雲頂雲星劇場隆重舉行。

屆時,12位明艷照人,美貌與智慧兼備的馬中佳麗,將在總決賽中再決高下。

此外,還有來自馬中新三地的歌手參與此盛會,包括張棟樑、劉力揚、黃俊源、苗苗、林健輝、培傑及李玉剛,及來自中國愛心工作委員會愛心大使。

著名青年歌唱家朱麗清擔任特別嘉賓。他們將以最佳狀態呈獻精彩表演,共同攜手為中國玉樹重建校園募款。

這項選美會兼籌款活動,主要為中國玉樹募款,作為重建校園用途。這次的募款目標為100萬令吉。

有別一般的籌款活動,它是以馬中佳麗“美力天使”選美會為主題選出的佳麗,到災區服務送溫暖。

選美決賽當天將以4個環節進行,而節目過程中則將穿插馬中歌手的演出。

票價分為360令吉、280令吉、220令吉、150令吉和80令吉,任何詳情,請撥打IPC熱線03-9281 5079。

捐助學生寒裝保暖

IPC Shopping國際集團總裁拿督劉運聯說,目前令他們擔心的是,冬天將至,生活條件不理想的小學生,如何度過嚴冬。

他說,與當地學校的校方討論后,該公司計劃在冬天來臨前,再捐出至少600套的寒衣和鞋子,讓小學生們能夠保暖。

他說,抵達玉樹災區后,到訪當地的小學,與小學生們交流后,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很需要獲得協助。

他說,儘管面對高原反應,但是,一行人還是與小學生們開心玩樂,目的就是希望能夠把歡樂帶給他們,希望他們能更堅強。

“我們當時沒有理會出現的高原反應,反而只想爭取時間,與孩子們打成一片,美力天使們也把歡樂和童真的一面,散發出來,那是令人難忘的時刻。”

全程隨團的劉運聯說,深入災區,讓他和團員們體驗當地人艱苦的生活,希望大家重返自己的生活時,不要再老是說苦,因生活更苦更孤單的人實在太多了。

觀察表現評選佳麗

大會主席劉峻豪說,該公司此趟前往玉災區,除了要直接了解災民需要,也希望從過程中,觀察“美力天使”們的表現,評選出最符合資格的候選佳麗。

身為大會評審的他說,儘管在比賽中有佳麗被淘汰,但是,從她們在過程中的表現中,可以看到,在當地小學生的眼中,每一位候選佳麗都是冠軍。

他說,主辦這項活動的目的,是讓大眾了解慈善的意義,而該公司高層也親自前往災區,了解災民需求,把募捐而來的款項用在最實際的用途上。

他說,大會將會成立一個育苗基金會,以實際的行動幫助有需要的人。除了玉樹的災民外,國內外有需要的人士,都可以在這項基金下獲得援助。

他形容,這次身負主辦活動的重擔,也深入災區其實相當吃力,但只要想到可以幫助災民,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了。

災後重生人心堅韌

籌委會主席陳薇薇說,平時無論多么能呼風喚雨,在大自然和災害面前,人總是顯得渺小和無力的。

她說,這趟玉樹之行,看到了在災害之后,人多么堅強,心是多麼堅韌的。

她說,人要活得精彩,不在于擁有多少或是誰,而是在人生最后一刻,能留下什么值得懷念的。

“此次到災區學校探訪,是希望能為孩子們帶來希望,讓他們知道世界上仍有許多人,為他們送出關懷。”

“我們希望孩子能把這種精神延續下去,讓他們知道,世界因為有愛而更加美麗。”

資料來源:中國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19:13 , Processed in 0.07665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