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8/24](聯合日報) 任大馬新浪微博宣傳大使梁靜茹張棟樑分文不收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25 20:56: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梁靜茹坦承若有喜的話不排除以微博的方式公佈,而張棟樑日後若有女友,卻表示“公不公佈選擇權在我手上”,梁靜茹則幫腔:“你們(媒體)sot的咩?當然要若隱若現、像霧又像花才有趣嘛!”

張棟樑是微博“始祖”
由於梁靜茹以及張棟樑雙雙在微博粉絲團眾多,包括梁靜茹累積歌迷已達65萬人,至於張棟樑粉絲團則達14萬,兩人於微博網上人氣互不相讓,因此商家DIDADEE誠邀梁靜茹以及張棟樑擔任大馬新浪微博之宣傳大使;據DIDADEE總經理黃文傑透露,梁靜茹與張棟樑此次更是分文不收,讓微博可以全面推廣大馬。
梁靜茹表示,雖然微博累積了65萬粉絲團,但張棟樑竟然才是微博“始祖”,她笑說是張棟樑不斷推薦她開設微博戶口,才會有今天這麼多的粉絲累積。張棟樑表示,他是一次赴香港宣傳,並透過張敬軒分享這個好玩的網站,繼而推薦給大馬的藝人朋友。
有喜不介意微博公佈
梁靜茹說:“我都常拍好吃的食物,還有居家的東西。那時剛好眼睛動了鐳射手術,便與粉絲分享。最近越玩越瘋了,微博可以讓藝人與藝人之間互相串門子,還可以讓粉絲看到藝人們之間的互動,非常好玩!”張棟樑也表示自己越玩越隨性,還自爆梁靜茹穿上蕾絲睡衣大秀新款手機。不過兩人認為表現真實的自己無傷大雅,方向是趣味性。
詢問梁靜茹若是有喜是否也不介意以微博的方式公佈,她說:“近期內是不會啦,因為還有很多工作還沒完成。假如家人沒禁忌的話,會拍照與歌迷分享這份喜悅。但是不會那麼快啦,現在還抱著玩樂的心情,有的話當然會與大家分享!”
大馬幫很多藝人在玩
詢問梁靜茹與張棟樑會否在微博私底下互拼人氣?張棟樑說:“靜茹目前人氣很旺,粉絲團眾多,不會拼,慢慢來。”梁靜茹則說:“那個牛導,一直說要開戶頭,結果沒有,害我們一直等他,為了吸引他,連手機也送他了!現在大馬幫很多藝人都在玩。”
梁靜茹與張棟樑表示,他倆在微博上發表的照片文字純粹好玩有趣,而且也知道分寸,因此公司對於這方面沒有太多異議,讓他倆可以繼續安心玩。

資料來源:聯合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0-8-26 01:32:08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小鬼......
3#
發表於 2010-8-30 10:48:21 | 只看該作者
謝啦!!!!!!!!!!!

我們一直支持棟樑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07:49 , Processed in 0.0753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