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8/17](光華日報)向王心如索吻 張棟樑遭拒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17 19:5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17日訊)張棟樑變大膽了?與王心如首次合作馬台偶像劇《女王不下班》為了拉近彼此的關係,竟大膽向佳人索吻,可惜遭佳人拒絕。

張棟樑笑說:“為了拉近我們的關係,我還問心如,要不要先來接個吻,可是她很害羞的拒絕了。”王心如開玩笑地說:“因為我覺得人太多,所以我想還是私底下……”王心如的這番話不禁引入遐想。

勤做運動練肌肉

在戲中飾演知名時尚設計師的張棟樑,也一改過往“王子”的形象,在戲中頻頻以背心出現。為了讓戲中穿背心的他,顯得健康,他也將自己曬黑,並且勤做運動,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壯。

“像修傑楷他們的肌肉都很大,相形之下,我就顯得很'小只',所以我現在只要看到牆壁或者椅子,我就會不斷地做運動,希望可以練得壯一些。 ”語畢,他隨即站起身來表演平時他如何在牆壁和椅子上做的運動,引起哄堂大笑。

詢及手臂是否已練出肌肉來,他馬上捲起衣袖,秀出他的“小肌肉”,並一臉自豪說:“不要開玩笑!”讓人莞爾。他坦言,其實穿背心對他是很大的挑戰,而且戲中他所穿的背心大部分都很“低胸”,讓他覺得很害羞,但是為了演戲,所以他也只好放膽去穿。

在戲中飾演時尚雜誌副總編輯的女主角王心如表示,在戲中她必須穿著最高有13公分的高跟鞋,在戲中又跑又跳舞,而且還要超齡演出,對她來說,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導演劉俊傑則表示,拍攝這部偶像劇一切都非常順利。他預計這部偶像劇,將在10月中殺青,所以喜歡張棟樑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今年12月在Astro雙星頻道的這部長達25集的《女王不下班》。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18:41 , Processed in 0.0714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