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8/17](星洲日報)新劇顛覆“王子”形象•張棟樑改當痞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17 19:11: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張棟樑在《女王不下班》形象大逆轉,一改“王子”形象,以不羈的“雅痞”造型出現,他更有不少穿低V背心的戲服,有機會大秀胸肌,只是面對身材健碩的修傑楷,儘管平時都有上健身房的習慣,但他仍自慚形愧,在片場都會儘量找機會面對牆壁做伏牆健身,把握時間讓身材更見線條!

《女王不下班》導演劉俊傑14日率領男女主角張棟樑、王心如來馬拍攝該劇在第一集初次相遇及最後一場的結婚戲,並分別在雙威酒店、馬六甲及雪邦黃金海岸取景。3人在完成大馬3天的拍攝工作後,於週一(8月16日)晚上會見大馬媒體。張棟樑首次穿上“飛鼠褲”、平底露趾涼鞋亮相,讓大家眼前為之一亮,他笑說劇中大部份的造型是低V背心,是夜穿在身上的米白色T恤,是少數有袖子的衣服,並坦承剛開始試造型,確實有被“嚇到”,“不過我相信導演,他會找我演,並嘗試這種造型,肯定是認為我可以。”

穿背心擔心手臂不夠健碩

對於張棟樑的“痞子”造型,劉俊傑表示剛開始造型師給他看時,他亦擔心張棟樑會無法接受,並向造型師提出第二個方案,未料張棟樑卻完全接受這次的轉變,張棟樑笑說:“我不會排斥,身為演員不應該有所局限。”不習慣穿無袖背心的他,認為只要是進入角色,就不會有太大問題;而他最在意的,還是穿背心露出的手臂要夠健碩。

劉俊傑表示,《女》劇中的“任少廷”這個設計師的角色,可說是為張棟樑量身打造,而且亦是他拍戲以來,劇本最完整的,“台灣的拍攝方式向來都是邊拍邊寫劇本,但這次的劇本卻是完整的,所以對我來說,會是另一個大考驗。”已拍過兩部台灣偶像劇的張棟樑說,劇組都很貼心,會做足功課,提醒演員上一場和下一場戲的內容,讓大家的情緒能連戲。

最後一場在大馬拍攝的鏡頭,是講述張棟樑從船上掉入沼澤泥濘中,非常狼狽,他不但全身髒兮兮的,還不小心喝了一口污水,整個表情一如劇情所描述“不爽又臭”,反倒是王心如則安全的坐在船上,幸災樂禍。

談到兩人初次合作,對彼此的印象,張棟樑說:“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王心如,只看過她的MV,知道劇組找她演出後就上網找她的資料和看她的作品,第一印象是她長得很漂亮,接觸後的感覺是很nice的一位女生。”在劇中飾演時尚雜誌副主編的王心如,亦對這位新拍檔給予好評:“從熒幕上看到的他是斯文、少話,像王子般難接近,但一接觸後才發現他原來很活潑,跟劇組人員見面就聊得很開心。”

王心如背台詞功力驚人

張棟樑自認是個慢熱的人,與劇組也是相處了一段時間後,才慢慢打開話閘子,“這次有80%是以前合作過的劇組人員,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況,也讓我很有安全感。”只是王心如背台詞的功力,讓他大開眼界,“她現在卡著兩檔戲,台詞可以背得很熟,而且是連對方的台詞也照背喔。”結果一次他的台詞秩序調亂,王心如竟然接不下去,之後混熟了,他還故意亂加台詞作弄她,讓她哭笑不得。

兩人早前拍攝結婚戲份,張棟樑故意捉挾,起哄要導演加場親吻戲,讓王心如馬上回拒:“不好吧?現場這麼多人,有點害羞,私底下再來吧!”後來發現失言,當場就臉紅起來。

張棟樑網上抒發心情

張棟樑忙於《女王不下班》的拍攝工作,同時亦沒有忽略歌唱事業,他7月尾曾返馬出席MY FM的台慶演出,8月13日亦參與花蓮市舉辦的一場演出,只是這兩場演出卻讓他情緒受到影響,讓他在面子書及微博上抒發心情,讓一眾粉絲紛紛留言力挺。

對於媒體報導他“因歌詞壓力”而取消MY FM台慶演唱西洋歌曲的部份,他曾經一度有所介懷,並在2日於面子書及微博寫著“明明就不是這樣,很受傷”,不過他說事情已經過去,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我比較介意的是擔心大家會誤會我不專業,而且演出被取消是因為我的演出不夠精彩。”他還原真相說,那一部份的演出,他與經紀人一早就基於換衣的時間問題,決定不參與了,最後亦因為演出超時,電台方面才決定臨時腰斬。

自責花蓮演出表現失常

至於花蓮的演出表現失常,唱5首歌曲竟然忘了其中4首的歌詞,更是讓他返馬拍攝《女》劇時,懊惱二度留言:“……想跟大家說些事情。

其實這2天我一直很介意花蓮的那場表演。那天我從一下飛機就開始昏,然後直接趕到現場就上台了。加上後面幾首耳機的狀況出了點問題,但是不管甚麼理由都好,那場表演就是不夠好。我是自責的!”、“都過去了,Live也不能再來一次,只能說那天狀態真的很糟,下一次表演要更好!可是那天看到大家是真HIGH,真開心!好啦,說完,我要忘了這件事情,Movingon~Thanks~”他說留言是不想讓大家誤以為他不知道自己的缺點,“其實我要讓大家知道,我真的知道那天自己的表現是不好的。”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0-8-17 19:39:29 | 只看該作者
原來棟樑昨天在FACKBOOK說拍了一整天的戱,說上山下水可能真有點誇張,但是也差不多那個意思了。
是指這場棟樑從船上掉入沼澤泥濘的戲喔。(這一定是任少廷的"報應")

原來這部戲會非常的"養眼"

棟樑啊~~~你真的很喜歡鬧人ㄟ.尤其很愛鬧女主角

要鬧就鬧好脾氣的.不要鬧壞脾氣的(這部戲的演員應該都很好.棟樑一定盡情的鬧).無敵珊寶妹就有一位.棟樑還被他嚇到

[ 本帖最後由 cindy11533 於 2010-8-17 19:42 編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7 01:57 , Processed in 0.0767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