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1|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2/01](中國報)勇做大馬吸金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2-1 20:44: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陳恆惲:勇做大馬吸金人(評論)


大馬8名球員在世界羽聯超級總決賽贏走約46萬5000令吉的獎金,大唱豐收,令人為他們欣喜。但中國沒有派出頂尖球員參賽,否則大馬不知能否奪取3項冠軍。
中國球員的搶金能力最驚人,每個賽會都唱豐收,獎金盡掃入囊袋。中國人在大馬也卯勁搶金,有的扮和尚、道姑化緣,逼公眾捐錢,最少要捐50或100令吉,不捐還會罵人。中國“神醫”集團和迷魂黨四處騙錢,警方統計去年被騙走的款項高達640萬令吉。還有中國人在街上向路人說他丟了錢或找不到朋友,要求人家給他50令吉或100令吉吃飯和住旅館。中國女子持一個月觀光簽證來馬,通過應召可賺取高達1萬5000令吉,警方一年捉到八千多名外國妓女,中國女子佔了一半以上,人數還逐年增加。賣盜版光碟的中國人反覆進出大馬,據說所賺的錢能讓他們在家鄉建房屋。中國人究竟吸走了多少錢,大馬又流失了多少寶貴外匯?

大馬人必須卯起來搶金,吸金能力最強的羽球員,在新的一年更努力爭冠,把獎金帶回大馬,增加國家外匯收入。歌星的吸金能力也大大提升,方炯鑌以一首歌蟬聯30周KTV點播排行榜冠軍,身價就翻了四倍。

光良的《童話》再度奪下海外最高版稅歌曲獎,讓他吸進滿滿版稅。張棟樑因病休養仍不忘吸金,商家陸續和他續約廣告代言。

台灣偶像團體開唱,吸引數千馬新、日韓歌迷專程赴台捧場,機票、門票、食宿等花費,讓台灣吸進大把觀光財,帶動的金潮逾1500萬令吉,連城市也大大受益。如果大馬也能培養出偶像團體,吸引他國歌迷來馬捧場,為國家創造大量觀光財,國家經濟也受益。

張棟樑曾經在台灣拍過偶像劇,新的一年應加倍努力,擠入偶像劇演員招財榜。
光良的“全民國歌”《童話》已紅足4年,應再創作一首傳唱度高的歌曲,吸進更多版稅。大家一起做吸金人,以為國家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資料來源:中國報
2#
發表於 2010-2-2 00:59:00 | 只看該作者
“全民國歌”竟然是《童話》!!
我覺得是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才對吧!
MALAYSIA 的朋友說<當>紅得所有華人都會唱
3#
發表於 2010-2-2 10:25:47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2 spring 的帖子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華人都會唱這一首是沒有錯,

不過好像也不是全部人都會,

至於《童話》這一首歌曲,

就連很多的小孩子都會唱著一首,

因為幼稚園畢業表演都有用這一首《童話》來表演~~
4#
發表於 2010-2-4 00:4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3 jessie 的帖子

幼稚園d小朋友都唱情歌?真唔真呀!
5#
發表於 2010-2-4 01:58:34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4 MAYCHAN 的帖子

我親戚的一個小孩幼稚園畢業典禮表演用的歌曲就是《童話》~~

原本他都不知道畢業表演練習時老師會選《童話》歌曲的,

因為他還沒有度幼稚園三歲時早就會唱《童話》了~~

到現在小學了有時都會在家自己唱《童話》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18:35 , Processed in 0.07228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