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1/24](星洲日報)大馬區至尊男歌手獎張棟樑擠下光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4 17:02: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陳奕迅謝安琪同台拿獎零交流

《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第一年向歌手派成績單,大部份歌手有來有獎,而陳奕迅(Eason)、方大同、張棟樑及東於哲,更同時拿下4個大獎,齊聲高唱皆大歡喜!尤其Eason高唱大豐收,因近日香港四家唱片公司與無線鬧HKRIA版權風波,讓環球旗下歌手在勁歌金曲頒獎禮上“失獎”,週六(1月23日)晚上Eason與謝安琪以環球“一哥一姐”恣態上台領獎,兩人在香港亦因緋聞關係非常忌諱同台,二人週六晚上大方同站在一起,但鏡頭前卻完全零交流!

首屆舉行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節目長達4小時,一共頒發近50個獎項。週六晚上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並透過AstroAEC頻道現場直播,及MY FM電台現場轉播。

龔柯允王明麗吃白果

週六晚上有份出席的歌手至少均有一獎在手,唯獨龔柯允(Karen)及王明麗卻慘吃白果,坐了一整晚的冷板凳。就連即將當新娘的“大馬天后”梁靜茹,雖然未返馬領獎但亦獲頒2個獎,尤其擊敗戴佩妮獲得大馬區至尊女歌手獎,總算在結婚前對自己有交待。

在香港因緋聞關係而避忌同台交流的Eason和謝安琪(Kay),週六晚上分奪海外區的至尊男女歌手獎,兩人在台下同坐一排,方大同坐兩人中間隔開了他們。及後,頒完所有獎項拍大合照時,兩人亦大方並排站正中央,儼如“一哥一姐”姿態,雖然兩人近在咫尺,但在鏡頭前卻零交流。而Eason最後拿下至尊年度大獎演唱《於心有愧》時,Kay亦拉著農夫的C君跳起舞來,玩得非常開心。

大馬區至尊男歌手獎
張棟樑擠下光良

貴為Astro“親生子”的張棟樑,去年10月因大病一場休息兩個月,近日才復工沒多久,即回“娘家”領獎大唱豐收,他擠下光良奪得大馬區至尊男歌手獎,又拿至尊人氣歌手獎,現場粉絲對他的熱情有增無減,證明棟樑人氣依然很旺盛!

不過,後起之秀東於哲一口氣連奪4獎,還有同樣是新秀出身、備受Astro力捧的劉界輝亦來勢洶洶,絕對不可小覤。尤其朝張棟樑路線發展的劉界輝,只推出一張EP,卻擊敗同屆兩位新秀冠軍黃毓敏(大馬冠軍)及曾潔鈺(全球冠軍),一舉摘下至尊單曲及至尊新秀二獎,讓棟樑也很吃味的說:“我當年都沒拿過至尊新秀,你是至尊咧!”


張芸京向清潔女工求饒

張芸京中性化的打扮在大馬鬧笑話!張芸京一直以來皆以中性化打扮示人,不熟悉她的人難免會分不清她的性別,她上台領獎時表示有一個請求,她說:“希望大馬打掃廁所的阿姨不要再叫我滾出女廁了!”引來全場爆笑,而畫面則拍到蘇打綠尷尬地陪笑。

鄭偉康下跪“E神”

節目主持鄭偉康頒獎給Eason時,稱他為“E神”並對他下跪,嚇得Eason也跪回他,兩人上演“互跪”戲碼,過後Eason強顏歡笑說:“不必這樣跪我,我還在生(還活在世上)!”

陳奕迅感謝張棟樑

Eason頒發大馬區至尊男歌手獎給張棟樑時,感謝棟樑的粉絲,因為他們常買他的專輯送給偶像,至今棟樑擁有十多張Eason的專輯。而棟樑得獎演唱歌曲時,拿著舞蹈員的道具花到台下送給很想得此獎的張智成,讓智成笑著欲踢棟樑一腳。


農夫急智改歌詞

泳兒及海鳴威憑《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得至尊合唱曲,兩人未來馬領獎,農夫發揮急才動手腳改歌詞,把羅家英和關菊英的名字唱進歌詞里,十分有押韻,頓時引來全場一陣大笑聲呢!

農夫感謝蘇打綠

首次來馬的蘇打綠當晚聲勢浩大,全場歌迷喊他們得至尊組合/樂團金獎,讓先上台拿銀獎的農夫非常吃味,問歌迷是否很想他們拿銀獎,C君又說不想多說話,因為不要阻止歌迷喊蘇打綠。後來唱《舉高只手》時,陸永說;“感謝蘇打綠,讓我們拿銀獎也有得唱歌。”蘇打綠因是樂團的關係,情況較複雜,無法現場演唱歌曲,加上他們六缺一(鍵盤手阿龔受傷沒來馬),最後主音青峰清唱一首《無眠》,讓全場粉絲皆拍手叫好!

張智成向陳奕迅自薦

作為梁靜茹的表哥,張智成上台代表妹領取大馬區至尊女歌手獎,頒獎給智成的Eason叫他不如先不用下台,等下男歌手有可能會是他,智成反問Eason若不是他呢?Eason頓時語塞,智成趁機要Eason下次開唱找他當表演嘉賓,Eason想了想說:“我們等下回後台好好聊一下。”

陳奕迅評價大馬幫

Eason當頒獎人亦說話多多,他忍不住評價一下所認識的大馬歌手。他說:“Penny給人很倔強、堅強的感覺;梁靜茹每次見她都笑得很開心,有時很想戳她的臉一下,但她要結婚了,以後最好還是不要這麼做啦!哈哈哈!”Eason難道是跟謝安琪傳緋聞傳怕了,對“人妻”非常忌諱?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24 17:07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0-1-24 19:15:40 | 只看該作者
YEAH~~~~棟樑好捧啊~~~
20首金曲中有2首
還是至尊男歌手呢
3#
發表於 2010-1-25 00:33:19 | 只看該作者
棟樑型、棟樑勁、棟樑唱歌無得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09:41 , Processed in 0.0756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