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1/24](中國報)本地薑張棟樑為本屆MY ASTRO頒獎禮的大贏家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4 12:5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陳奕迅 謝安琪 聯手掃6獎

由于四大唱片公司與無線的版稅糾紛,以致今年頻頻失意于香港頒獎典禮的陳奕迅、謝安琪、方大同,在馬終于“撈獎”成功,在《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2009》上,分別奪下至高殊榮的海外至尊男女歌手、專輯和年度大獎!


(雲頂訊)香港的陳奕迅和方大同以及本地薑張棟樑和東于哲,均成為本屆頒獎禮的大贏家,同時橫掃了4個大獎;而成功奪走海外至尊女歌手獎的謝安琪,同時憑《年度之歌》贏得至尊金曲之一!

因緋聞而一直避忌同台的陳奕迅和謝安琪,終于在頒發至尊年度大獎時同台,當被詢及謝安琪是否為強敵之一時,Eason略為尷尬地開腔表示:“謝安琪都都okay的……”


隨即謝安琪亦避無而避地被邀趨前發表感受時,不偏不倚就被安排站在陳奕迅的身邊,令這對緋聞男友終于有“合影”的機會,但Kay隨后把農夫扯進話題,亦順勢讓農夫站進來隔在她與Eason之間!

無論如何,陳奕迅上台領取《于心有愧》金曲獎前,一連抱了在旁的農夫等人,還被陸永撞到嘴巴,偏偏就“無視”在隔幾個位子的謝安琪。最巧的是,農夫得獎之際,謝安琪也站起來擁抱農夫,竟然也不慎打到陸永的臉。看來Eason和Kay還蠻“心有靈犀一點通”哦?

模仿秀


缺席的海內外歌手如梁靜茹、蔡依林、張敬軒、蕭敬騰等人,均由4位主持人梁德榮、尹匯雰、陳志康(Royce)和邱文博“扮鬼扮馬”代為領獎,4人搞趣的對白令人笑破肚皮!

林德榮、尹匯雰 VS 梁靜茹和Tony

山寨版的梁靜茹和Tony模仿準新人特別穿上白色洋裝和衫衣,他們先是爆出梁靜茹的原名“梁翠萍”,繼而尹匯雰還煞有其事地喊說:“我有了!”並猛對台下的張智成喊:“表哥!”讓張智成尷尬萬分!

陳志康、邱文博 VS 蔡依林

這個號稱“R&B”組合的搞笑二人組合,不僅模仿小段Jolin的舞步,並以Jolin的經典歌曲串成致謝詞,算是甚有創意哦!

陳志康、邱文博 VS 張敬軒

他們在台上致詞時,竟把謝安琪擺上台,指向謝安琪說:“我們在馬來西亞無人無物,但是我們還有她──表舅母!”令謝安琪露出無奈又搞笑的飆冷汗苦笑表情和動作。

林德榮 VS 蕭敬騰

林德榮自稱為蕭敬騰的哥哥“蕭慧敏”,讓在台下觀賞的蕭慧敏氣得呱呱叫!

林德榮、尹匯雰 VS 泳兒、海鳴威

五音不全的林德榮和尹匯雰在演唱《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時,故意唱反調歌詞,結果農夫C君臨場發揮小天才替他們改詞“…當晚與你記住羅家英,今晚偏偏想起關菊英…”。

花絮

LaLa熊抱方大同

◆謝安琪和方大同頒獎給徐佳瑩時,LaLa一支箭從方大同的手中接過獎項,然后出奇不意地熊抱方大同,頓時把斯文的方大同嚇了一大跳,而台下的蘇打綠則被LaLa的舉動引得狂笑不已!

京爺被趕出女廁

◆一向中性打扮的張芸京上台致詞時,突然吐出真言:“希望下次我再來,馬來西亞洗廁所的阿姨不要再趕我出女廁!”

Kay人身攻擊農夫

◆謝安琪和方大同聯合頒獎時,竟然嘲笑農夫的陸永和C君身形瘦和矮,似有人身攻擊之嫌,可是難得的是,農夫不怒反笑,可見4人友情真的非常深厚!


得獎名單

至尊嘻哈/饒舌
《歡天喜地》農夫

至尊大馬電視原創歌曲
《厚臉皮》東于哲卅《逆風18》

至尊MV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至尊單曲
《下半生》劉界輝

至尊舞曲
《大丈夫》蔡依林

至尊情歌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至尊男新人(大馬)
東于哲

至尊女新人(大馬)
劉紓妤

至尊男新人(海外)
紀佳松

至尊女新人(海外)
徐佳瑩

至尊合唱曲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泳兒、海鳴威

至尊搖滾
《王妃》蕭敬騰

至尊創作歌手
方大同

至尊組合/樂團
(金)蘇打綠 (銀)農夫 (銅)東于哲

飛躍至尊大躍進歌手V
張芸京

至尊人氣歌手
張棟樑


至尊新秀
劉界輝

全台主持聯頒至尊歌手
方大同

至尊女歌手(大馬)
梁靜茹

至尊男歌手(大馬)
張棟樑


至尊專輯
《橙月》方大同

至尊女歌手(海外)

謝安琪
至尊男歌手(海外)

陳奕迅
至尊年度大獎

陳奕迅《于心有愧》
至尊金曲20

1.《為你寫的歌》方大同
2.《沉默的瞬間》張棟樑3.《情歌》梁靜茹
4.《年度之歌》謝安琪
5.《大丈夫》蔡依林
6.《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7.《暗戀》張智成
8.《披星戴月》張敬軒
9.《于心有愧》陳奕迅
10.《王妃》蕭敬騰
11.《雙人舞》潘瑋柏
12.《太陽雨》東于哲
13.《低調》張棟樑14.《天后》陳勢安
15.《七百年后》陳奕迅
16.《失落沙洲》徐佳瑩
17.《寂寞,好了》蔡旻佑
18.《迷魂陣》張智成
19.《愛一直存在》梁文音
20.《狂熱》蘇打綠


資料來源:中國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24 13:46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0-1-24 13:32:58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是今天的報紙嗎?

怎麼在報紙那沒有看到這一篇的?

應該是明天報紙的吧~~
3#
發表於 2010-1-24 13:38:42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報紙內容都把主持人名字的姓都寫錯了呢~~

明明是姓林但是報導就寫梁德榮

真搞笑啊~~

O(∩_∩)O哈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04:30 , Processed in 0.0769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