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1/08](星洲日報)張棟樑只出席梁靜茹大馬婚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8 19:06: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 :前男友不出席婚禮•阿管已向梁靜茹道喜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梁靜茹被爆大年初六返馬擺喜酒,宴請大馬親朋好友,前男友管啟源表示,已經親口向她說了恭喜,屆時將不會出席梁靜茹大馬婚宴;而梁靜茹也透過大馬經紀人吳想想感謝大馬媒體對她的關心,但因結婚是私事,不想太高調而拒絕透露宴客地點。

梁靜茹與未婚夫趙元同(Tony)被爆將於大年初六(2月19日)返馬宴客,當事人身邊的好友卻甚有默契的一致封口,不願透露半點消息。不過,消息曝光後,即刻有網友在網上自爆收到“內幕消息”,指她會在大年初六在吉隆坡某五星級酒店宴客,而男方則會在3月2日在台灣宴客,一對新人並會在擺完兩場喜宴後,前往菲律賓注冊結婚。不過,據可靠消息,一對新人將會在一月尾、2月初到菲律賓某小島(據稱是長島)舉行一場浪漫的婚禮。

梁靜茹大馬經紀人拒證實詳情

問到靜茹是否已經在台灣註冊,靜茹大馬經紀人吳想想表示,“我不知道,畢竟這是她的私事。”那靜茹會在吉隆坡甚麼酒店宴客?“靜茹覺得自己是公眾人物,有很多情況要考量,所以不太方便透露,但她已經感受到大馬媒體和朋友對她的關心,並希望大家體諒她想要低調的心情。”

張棟樑只出席大馬婚宴

張棟樑雖然受邀出席靜茹於菲律賓所設的浪漫婚禮,但因他“復工”後工作接踵而來,已確定無法出席菲律賓的婚禮,僅會出席大年初六在吉隆坡所設的婚宴。

棟樑經紀人黎紓婷表示,“棟樑最近恢復工作後,在中國、港台及新加坡接下不少活動及商演,所以沒辦法出席菲律賓的婚禮,不過他肯定會出席在吉隆坡辦的婚宴,感染靜茹的喜悅。”



阿管不送賀禮

靜茹舊愛管啟源受詢時透露,準新娘去年曾經口頭通知身邊好友她的婚訊,但他已確定不會出席對方的婚宴,“她之前是有通知我們這些朋友她要結婚了,但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愛參加婚宴,因為沒有想過要出席,所以也沒有去關注她幾時要結婚。”還反問記者梁靜茹是否真的落實年初六返馬宴客。

由於已經親口向對方道賀了,所以他也不打算再送上任何的賀禮,“其實她甚麼都不缺啦,給紅包也有點奇怪,不知道該給多少,所以親自跟她說了恭喜,相信這已經足夠了!”

童欣不飛菲國觀禮

童欣及KK受邀出席梁靜茹年初六在吉隆坡的喜宴,2人正苦惱要封紅包或是買禮物給一對新人,童欣笑言,KK曾打趣跟她說既然不知要怎麼做,不如到時就上台跟新娘子表演助興一番啦!

童欣表示,目前她只接到通知說靜茹會在年初六擺喜酒,至於宴客地點則還不知道,連她自己都說“整件事有點神秘”,而童欣屆時也將和男友阿水一起參加喜宴。

童欣指,她原本是受邀出席菲律賓小島的婚禮,但因為那段時間她忙於其他事,無法飛去菲律賓觀禮,因而才要新娘子梁靜茹改邀她出席吉隆坡的婚宴。

KK打趣上台表演當人情

問童欣是否會做很大的“人情”?她說,原本有朋友建議合資買禮物,但童欣有感收紅包是一種喜氣的象徵,最後她還是會選擇封紅包。“我們之前想買禮物,但不知道要送甚麼才適合,她應該不缺乏甚麼了,KK就說不如到時跟靜茹上台表演,當作是送給她一份最好的賀禮。”童欣指,她暫時只知圈中友人當中她和KK會出席喜宴,其他友人可能要在靠近的日子時才會互相聯絡吧!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1-8 19:08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0-1-9 20:41:02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u
3#
發表於 2010-1-10 13:56:20 | 只看該作者
thz for sharing-v-
棟樑復出後真的好忙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08:18 , Processed in 0.0771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