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9|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12/28](LifeTV)張棟樑全場人氣冠軍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28 11:5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8TV提早迎2010年·馬浚偉對男迷示好

聖誕節隔一天,8TV即趕在2009年截止前舉行《倒數迎新嘉年華音樂會》,與觀衆一起提早倒數迎接2010年。雖然倒數提早了許多,但是音樂會仍是有看頭,有沒有在現場看過Lady GaGa唱抒情搖滾版的《Poker Face》?更震撼的是,受邀來馬開金口的馬浚偉竟然當衆對男歌迷吿白,説:“我都鍾意你啊!”?!!

趁着2010來臨前,8TV于在26日率先與觀衆迎接新年,當天下午5時在時代廣場正門口舉行《倒數迎新嘉年華音樂會》,更邀請了香港TVB藝人馬浚偉、大馬歌手張棟樑及8TV旗下藝人、主持人等9個單位上台表演。當天4時許下了場大雨,所幸大雨在5時已轉成細雨紛紛,沒影響到整個音樂會的氣氛。

‘Man’ GaGa

新晉歌手Suki劉紓妤又唱又跳過後,從台灣回馬的Henley許亮宇接了表演棒,拎着木吉他在台上挑戰Unplugged,更演出抒情搖滾版的《Poker Face》。爲什么選唱《Poker Face》?唱得激昂的他悶悶地説,“I am a ‘Man’ GaGa……”。要挑戰Lady GaGa?除了唱得好,還眞的要在造型上‘雷人’啊!不過,Henley這樣也不比擔任壓軸的馬浚偉來得搶眼。

馬浚偉來馬開金口演唱《金石良緣》及《會友之鄉》時,看到台下有男粉絲在一旁跟着旋律舞動身體唱歌,驚訝的同時就問他:“你會唱我的歌?”,男粉絲比了比手勢過後,馬浚偉就説,“你鍾意我?我都鍾意你!”此外,他還在台上詢問主持人葉俊岑結婚了沒……?曾被傳出是同志的他,難道不擔心再添幾分同志疑雲?其實,也不必擔心那么多,馬浚偉隨後在記者會上澄清,表示結婚時會公佈,大家別擔心啦!而那個男粉絲,每個歌手藝人的歌都跟着唱,就連攝影師們對他猛拍照也不知道,實在陶醉。

此外,大馬男子組合Friendz又唱又跳,汗水一直流不停,甚至被司儀嘲笑需要割汗腺;張棟樑自從病了休息將近2個多月,病後復出的第一炮就是爲8TV站台,死忠歌迷當然得對Idol不離不棄地跟隨,整場爲他呼叫,成功拉拔人氣,成爲全場人氣冠軍王!
當天是現場直播,而在演出現場也出現了小揷曲,台上麥克風出現問題會突然‘消音’,不過倒是難不倒《絶對Superstar》出身的黃俊源、雲美鑫、陳慧恬及溫勝光,他們的臨場反應互動絶佳。

兩位主持人葉俊岑及李欣怡像是爲了提高收視率,竟對每個歌手及藝人逼供挖八卦:“有戀人了沒?”、“需要什么條件?”、“是不是保密着?”問倒了一衆藝人歌手們。奇妙的是,藝人歌手們也不約而同的表示,自己感情世界空白一片,看起來2009年眞‘枯燥’啊。

8TV《倒數迎新嘉年華音樂會》吸引了近千人圍觀,當天在台上除了有幸運抽奬之外,8TV旗下藝人歌手傾巢而出爲音樂會造勢,搭起小蓬與觀衆玩遊戲。

資料來源: Life TV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09-12-28 15:24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09-12-28 13:40:41 | 只看該作者
add oil Nicholas Teo
3#
發表於 2009-12-29 13:07:22 | 只看該作者
Jai You! Jai you!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3:08 , Processed in 0.0760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