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10/31](中國報)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0-31 20:5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演唱會李心潔搖到裙脫

影后李心潔重拾歌手身分,在演唱會帶領全場觀眾又唱又跳又搖屁股,更不惜拋下玉女形象在台上搖身一變成為甩髮的“rocker”,還在眾目睽睽之下雙手托胸,以防平口露肩小洋裝滑下!


在李心潔的帶動之下,全場觀眾不斷揮打充氣棒,又跳又唱的炒熱氣氛!
由李心潔、梁靜茹和易桀齊主催的《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火辣引爆,3位“主人家”除了與阿牛以及特別嘉賓林憶蓮同台飆歌之余,許久未站上舞台獻歌藝的李心潔,演出一段令人“士別三日,刮目相看”的solo秀。

脫下慈善演唱會的T-恤換上一件平口露肩紅色小洋裝,短髮的李心潔頓時由帥氣小男生變身性感亮眼的淑女,在演繹她的成名曲《自由》和《裙擺搖搖》時更無畏走光的風險,拋開胸懷high到不斷甩短髮,令這場溫馨演唱會掀起爆熱時刻!

她笑說:“我好久沒有站上舞台了。也忘了有多少年!”或許是沒有歌手的包袱,她表演時玩得極盡興,演唱《自由》開始就要全場觀眾站起來,還自嘲:“我知道你們不會唱我的歌,因為太久了!不過沒關係,你們就一起拍手、搖搖屁股嘛!”

她還爆說李媽媽知悉她要“開演唱會”,特地包了一輛44人座位的巴士,廣邀亞羅士打的親友從早上就趕下來觀賞,讓她感動得直呼“我媽媽好可愛!”

而經過一輪不斷舉高手揮動、蹦跳,她的平口裝洋稍微滑落了少許,她唯有借意舉高手時“偷偷”托胸把裙子拉上,防止上演“春光乍洩”插曲!

阿牛讚自己的歌


林憶蓮和前夫李宗盛愛徒梁靜茹都是好歌之人,二人同台飆唱卻是難得的機會!
除了招牌造型的短褲+球鞋,阿牛也慣例大耍諧謔技能,並把《對面女孩看過來》的歌詞改成“穿短褲的阿牛很靚仔…這裡的表演很精彩…”等,惹得全場觀眾哄堂大笑!

但前晚拉肚子的阿牛雖顯得精神欠佳,但為慈善仍硬撐大拋笑彈娛樂大眾,像在演唱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偷看貓紙,卻振振有詞說:“如果唱錯對不起棟樑!”至于被易桀齊批唱他的《桃花朵朵開》很土時,他即時反彈:“他能唱我的歌會走運。我的歌不是隨隨便便給別人唱的!”

jam出內幕


大馬樂壇新人為慈善不落人后,他們還一起合唱了麥可杰遜的《Heal The World》!左起為凌加峻、ManHanD 的Daeren及Von、張起政和培杰。
李心潔、梁靜茹、易桀齊和阿牛難得同台jam歌,還jam出許多“內幕”!其中當有男粉絲高喊“李心潔!”時,在旁的梁靜茹便酸溜溜的說:“(我)吃呷了!”于是阿牛爆說李心潔前一天綵排只穿短褲很性感時,李心潔便識趣的笑答:“我(今天)不想搶鏡。”

4人最后大合唱還表演了一幕李心潔穿靴“踩”阿牛大腿,被心潔笑指這是曹格要她“報仇”之舉!因阿牛在《初戀紅豆冰》安排李心潔踩曹格,結果牛導反譏:“我是替側田報仇啦!”

  
  資料來源:中國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8 17:47 , Processed in 0.07242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