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9|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09/10/31](南洋商報)阿牛選唱了因病而缺席的張棟樑的首本名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0-31 20:42: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為前夫愛徒站台憶蓮靜茹攜手送愛


吉隆坡31日訊-大馬幫歌手攜手送愛,給小朋友帶來幸福希望。李心潔為愛狂野甩頭;林憶蓮為慈善與前夫愛徒合唱相擁無芥蒂。

《買冰淇淋給你慈善籌款演唱會》於週五晚在假國家羽球場舉行,演唱會沒有華麗的舞台,但愛的氛圍已籠罩著整個現場,令到出席者帶著善心和感恩的心情欣賞這場演唱會。

演唱會是由媒體和一班美嘉園殘缺中心的弱勢兒童站在台上獻唱主題曲《需要愛》一名失明的小朋友清唱一段:“我們都需要愛,寧願只擁有愛,喜樂滿地舖開當我們都懂得如何慷慨……”拉開序幕,場面令人動容。

李心潔:把小黃花精神帶回大馬

出席這場演唱會的大馬幫包括策劃人易桀齊、李心潔、梁靜茹、演出歌手有阿牛陳慶祥、ManHanD、張起政、凌加峻、培傑,以及香港的林憶蓮和台灣的許茹芸。

久違音樂舞台的李心潔,穿著紅色露肩小禮服唱《自由》,呼籲全場站起來,興奮地台上跳舞甩頭,表現得十分狂野。接著唱《裙擺搖搖》時,不知是否剛才動作太大,令內衣“移位”,在台上已玩得瘋狂的心潔竟然大剌剌托整內衣!

林憶蓮:為演唱會感動現身支持

隨後,小黃花基金會的創辦人之一的李心潔和許茹芸牽著3位小朋友,坐在台上梯級唱《寶貝》,兩人把愛傳遞到每個國家任何一個角落,而李心潔亦想把小黃花的精神帶回到大馬送給這裡的小朋友。

林憶蓮也在演唱會上唱了兩首歌,她表示:“很開心可以參與這一次的慈善演唱會,當知道這演唱會是心潔、靜茹和桀齊一起策劃的時候,令我好感動。”隨之,林憶蓮邀3位策劃人上台合唱《至少還有你》;而林憶蓮對前夫李宗盛的愛徒梁靜茹及易桀齊均表現得大方,更毫無芥蒂地合唱相擁。

阿牛:踹曹格一腳為側田報仇

演唱會在“愛心組曲”環節裡,阿牛、心潔、靜茹和為了籌備演唱會而在短短兩個月瘦了10公斤的易桀齊一起輪流唱對方的歌。阿牛選唱了因病而缺席的張棟樑的首本名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他公然拿出貓紙卻被司議蔣珮珮揶揄:“什麼年代的人,還拿貓紙,現在舞台上都有提詞機了,難道你老花?!”
4位前輩在台上相聚唱歌,玩得不亦樂乎,尤其是榮陞導演的阿牛,經常不按照理出牌,令氣氛更添輕鬆有趣,還大開曹格玩笑:“我在戲里安排了心潔踹曹格一腳,幫側田報仇!”幽了好友一默。

樂壇後輩張起政、ManHanD、培傑、凌加峻也分別獻唱自己的創作,展現創作才華和唱功。


資料來源:南洋商報
2#
發表於 2009-10-31 22:31:22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3#
發表於 2009-11-1 12:16:26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 出動貓紙 ?  好搞笑 !!  不過好想多謝阿牛, 佢選唱了棟樑嘅歌, 也代表着棟樑宣揚愛心和希望給小朋友, 貓紙 ?? 又有乜所謂丫, 多謝晒
4#
發表於 2009-11-1 12:40:16 | 只看該作者
thx for sharing
5#
發表於 2009-11-1 19:08:32 | 只看該作者
多謝分享∼
6#
發表於 2009-11-3 17:52:5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 出動貓紙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8 12:07 , Processed in 0.0771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