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12/26](MY FM) 張棟樑如何度過聖誕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2-27 00:25: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在如火如荼赶拍台湾On档八点华剧《爱情女仆》的张栋梁,过去几个星期,几乎都是每天进棚或外景拍摄,有时会连续拍18-20个小时的戏,回家梳洗、小睡3-4小时又要赶回棚内。栋梁:“虽然真的很累,但自己选择了就要尽力去做好,而且这个搞笑剧,角色也很有发挥,让我在演戏中学到了更多!同组的演员、工作人员也感情非常要好!”







而圣诞节对栋梁来说的确是个很重要的节日,一个感恩和跟亲人相聚的节日,如果时间允许当然希望可以跟家人或好朋友一起庆祝。栋梁:“由于最近一直在拍剧,圣诞前夕要赶到广州去演出,虽然行程很赶,但对我来说确实难得的暂时逃离,当回歌手身份,唱歌给我的歌迷听,和他们一起倒数圣诞,非常有意义!现在年纪大了,哈哈…感觉节庆就是要感恩、珍惜当下的日子,希望都能跟亲人、朋友相聚,当然农历年也是我很重视的节日!就算一餐简单的餐聚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今年圣诞是否有交换礼物呢?“老实说,我很喜欢在圣诞节交换礼物这回事!哈哈!本来以为今年不会特别爱拍交换礼物,但前几天刚好有一天没有我的戏份,所以我约了朋友聚餐,然后大家临时起意去买礼物然后就交换了!他们还知道我一个人住在台北很希望有棵圣诞树,也为我买了一棵小小的圣诞树,令我很感动咧!加上今年也没有时间庆祝生日(11月29日),但却收到了很多好朋友的生日卡祝福,也让我很意外和感动!”栋梁说道。为了好好犒赏自己,栋梁也特别为自己订了一部由德国进口的Leica X2 Edition Paul Smith 限量版相机,当着生日和圣诞礼物呢!





轉載:MY F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2:15 , Processed in 0.0750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