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0|回復: 0

[12/12/05](ETtoday)強迫翁倩玉聽CD張棟樑祭名牌禮物討歡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2-6 12: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旅日紅星翁倩玉來台演華劇《愛情女僕》,劇中演她兒子的張棟樑笑說:「我還送翁姊我的CD,強迫她聽。」不過他也很有心,送上名牌絲巾向翁倩玉表達孝意,也讓她開心的直讚張棟樑很孝順。

劇《愛情女僕》邀請翁倩玉參加演出,在拍戲現場她毫無巨星架子,更展現專業又細心的一面,給年輕演員上了一課。原先張棟樑對於要和巨星合作相當緊張,但翁倩玉一見面就給他超過30秒的溫暖擁抱,合作下來翁倩玉更不斷讚張棟樑專業又乖,歌又唱的好。張棟樑笑說:「我還送翁姊我的CD,強迫她聽。」張棟樑也準備了名牌絲巾送給翁倩玉當作紀念,讓她感動笑說:「好想有一位這麼乖巧的兒子,我發現我和棟樑的嘴形好像。」

這次翁倩玉在華劇《愛情女僕》中角色是為了事業在逼不得已狀況下而離開家庭,翁倩玉表示有得有失就是人生。她也透露當年在日本發行《愛的迷戀》專輯時,好萊塢電影公司找她前往拍戲,飾演一位將軍的妃子,但為了剛起步的歌唱事業而放棄,翁倩玉說:「去好萊塢是我的夢想,而且當時我認為這角色只有我可以演。」好在為音樂放棄電影,歌唱事業有不錯的成績的她說:「人生要有選擇。」

翁倩玉來台拍戲每天都會和在高雄的爸爸翁炳榮通電話,每天還會在臉書上寫文章和家裡報告拍戲心情。而自認中文不好的她,所寫的文章還頗有押韻,翁倩玉說:「中文都是爸爸教我的。」而這次台詞中「彌補」和「愧疚」二字一直讓她吃螺絲,「彌補」都會念成「密布」,翁倩玉說:「我生活中沒用過這兩字,所以不輪轉。」

資料來源 :ETtoday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20:51 , Processed in 0.07648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