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9/20](今日報)溫嵐客串『K歌情人夢』教豆花妹、張棟樑玩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9-20 21:20: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溫嵐  受邀客串華人首部音樂歌舞劇【 K 歌 情人夢】,教導由  張棟樑、「豆花妹」 蔡黃汝  等人所組成的新人團體「超有種」性感原始舞蹈,為了融入氣氛,劇組還特別拉至森林取景拍攝,只是連續 2 個半月的密集拍攝與集訓,眾演員一天睡不到 3 小時,到了現場巨莽一上身,就讓  豆花妹  嚇死了,10 多分鐘再回現場她平復心情笑說:「以前都是小隻的,沒有見過這麼大隻的。」



繼  梁詠琪  後,【 K 歌 情人 夢】再次邀得「性感舞后」溫嵐  客串演出,為了呈現劇中性感的原始舞蹈,演員們都是利用劇組收工後才開始練舞,通常都是 12 點過後進入舞蹈教室,一練就是 3 - 4 小時,回家小睡一下,早上 6 點又要開工,而這支舞難度較高,一排就是三天,演員們也認命,張棟樑  表示,吃苦當吃補。由於演員眾多,年齡相仿,大家感情深厚,每次熬夜就像是回到學生時期夜唱、夜遊,讓他們也上癮這樣的安排,陪伴他們的除了零食就是補品,雞精、蜆精等健康補品一應俱全,原來都是張棟樑貢獻,張棟樑  表示,其實是經紀人準備,我就帶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而在拍攝現場,彩排時就讓客串的  溫嵐  十分感動,因為大家勤練舞蹈的結果果然專業,她只要小小修正大家性感動作的即可。溫嵐  表示,豆花妹「資質」頗優,身體條件很好,只需要多練習性感 wave,其實沒太大問題。而男生部分她認為,要呈現 man 的感覺,動作則是要有力道,且要乾淨俐落。男女演員分別穿上軍裝與斑馬紋舞衣,笑說好像是在拍「摩登原始人」,而上場前男生們心機重還在一旁狂練運動,果真上場後體格精壯,一向給人斯文感覺的  張棟樑  瞬間變成 Rain,讓他曾是好的  豆花妹  直說,這個樣子有讓我心動啦!



只是拍攝時巨莽一出現,讓劇組女演員們都嚇一跳,只見  溫嵐  熟鍊的將蟒蛇放在身上,讓大家驚呼連連,輪到  豆花妹  嘗試時她一度嚇哭,好在很快的敬業的就進入狀況。而在拍攝宣傳照時  溫嵐  坐在中間,眾演員在四周,工作人員笑說  溫嵐  像是女王,有埃及艷后的氣勢。


資料來源:今日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22:08 , Processed in 0.0710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