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8|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8/25](Hisiong)張棟樑半咸不淡粵語扮演神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6 12:2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MY FM台庆常客张栋樑虽然近日在台湾忙于拍摄,但是依然特别飞回来马出席《MY Fm飞凡14美斯特利亚》台庆活动。不仅如此,他还诚意十足担纲灯神一角,出位的造型加上口操半咸不淡的粤语,成功吸引众人目光!

除了张栋樑外,参与演出的歌手们各有噱头,撇除在升降台上演唱,少不了飞毯、宝藏、大盗等符合台庆主题的元素。而部分表演嘉宾,如东于哲、朱浩仁、AK、台庆代言人钟瑾桦及张诒博等,分别翻唱当红韩国歌手及欧美歌手的歌曲与舞步,让这场以民间故事为题的台庆活动不时“时空交错”,突变成巨型舞池。

由于参与演出歌手众多,早在记者会上,歌手们都已“放风声”要如何搏出位,在大马帮方面,从当时个个抢着要捧蛇、吊钢丝到真正台庆上,仅剩张起政兑现所言,绕着一条粗肥的蛇上台演唱,最后还来个“蛇吻”,让台下歌迷为他捏一把冷汗!

以著名的《一千零一夜》民间故事中的“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及“阿拉丁”改编的《MY Fm飞凡14美斯特利亚》歌手演出阵容包括:钟瑾桦、张诒博、范玮琪、AK、黄美珍、刘力扬、胡夏、潘裕文、张栋樑、陈威全、东于哲、朱浩仁、张起政、马嘉轩、何志健、陈珂冰、颜慧萍及赵洁莹。另外,大马媳妇Ella陈嘉桦也通过VCR的方式出现在大银幕上,并以“神秘海外巨星”向MY Fm贺寿。





轉載:Hisiong


[ 本帖最後由 noel520 於 2012-8-27 16:19 編輯 ]
2#
發表於 2012-8-27 13:11:32 | 只看該作者

[12/08/26](HOSING)張棟樑半咸不淡粵語扮燈神張起政繞蛇吸睛

《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台慶
25-08-2012·8:00pm·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停車場,吉隆坡

MY FM台慶常客張棟樑雖然近日在台灣忙於拍攝,但是依然特別飛回來馬出席《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台慶活動。不僅如此,他還誠意十足擔綱燈神一角,出位的造型加上口操半咸不淡的粵語,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除了張棟樑外,參與演出的歌手們各有噱頭,撇除在升降台上演唱,少不了飛毯、寶藏、大盜等符合台慶主題的元素。而部分錶演嘉賓,如東於哲、朱浩仁、AK、台慶代言人鍾瑾樺及張詒博等,分別翻唱當紅韓國歌手及歐美歌手的歌曲與舞步,讓這場以民間故事為題的台慶活動不時“時空交錯”,突變成巨型舞池。

由於參與演出歌手眾多,早在記者會上,歌手們都已“放風聲”要如何搏出位,在大馬幫方面,從當時個個搶著要捧蛇、吊鋼絲到真正台慶上,僅剩張起政兌現所言,繞著一條粗肥的蛇上台演唱,最後還來個“蛇吻”,讓台下歌迷為他捏一把冷汗!

以著名的《一千零一夜》民間故事中的“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及“阿拉丁”改編的《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歌手演出陣容包括:鍾瑾樺、張詒博、范瑋琪、AK、黃美珍、劉力揚、胡夏、潘裕文、張棟樑、陳威全、東於哲、朱浩仁、張起政、馬嘉軒、何志健、陳珂冰、顏慧萍及趙潔瑩。另外,大馬媳婦Ella陳嘉樺也通過VCR的方式出現在大銀幕上,並以“神秘海外巨星”向MY Fm賀壽。

資料來源 : HOSI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3#
發表於 2012-8-27 16:06:43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4#
發表於 2012-8-27 16:18:28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22:56 , Processed in 0.0776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