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8/26](星洲日報)《MY 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張棟樑戴上“尖耳朵”畫小胡子扮燈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7 12:52: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26日訊)《MYFM飛凡14美斯特利亞》玩轉阿拉丁神燈及阿里巴巴神話,大馬媳婦E l l a以神秘嘉賓身份“亮相”,在熒幕上對她派去的“臥底”張詒博和鍾瑾樺成功完成任務大讚“Bagus”!

張棟樑戴上“尖耳朵”畫小胡子扮燈神,原地彈跳作勢遁形但明明人還在,結果硬撐說“剪接後你們就看不到我了。”而張起政變“張大膽”把蟒蛇圍在頸上演唱,唱完後上演”蛇吻”還要埋怨說,“這蛇吃太飽,好重哦!”

這場匯集18個單位歌手和11位DJ的台慶秀,首度移師戶外舉行並耗資200萬令吉打造,以3位未來特工林德榮、陳浩然及顏薇恩回到阿拉伯帝國時代為主線,並穿插歌手們演唱。胡夏演唱《那些年》時,陳志康扮演的阿拉丁和符雁蓉演出的公主,在飛毯上演“你這個大笨蛋”、“我就是幼稚”的電影橋段,讓人莞爾。

今年台慶代言人張詒博和鍾瑾樺,出場率和台慶常客張棟樑一樣高,除了落力唱跳,也演出“飛凡小盜”。Ella意外在熒幕上出現讓人尖叫不已,這位女警高層不只聲稱要把這裡(大馬)的治安搞好,退場時更表示要和Selina、Hebe會合,下次S.H.E.一起來馬為大家演唱。

由於韓風當道,不但東於哲和朱浩仁一起呈獻韓國組曲《Hands Up+TroubleMaker+Gee》,鍾瑾樺挑戰Big Bang《Fantastic Baby》舞步,連A K也來表演Super Junior《Bonamana》,但表演不如預期,氣勢也略顯不足。反而是挑戰賈斯汀比柏(Justin Bieber)《Boyfriend》及亞瑟(Usher)歌曲的張詒博,雖然嗓子不適說話破音,但他賣力演唱的西洋選曲反而為現場帶來驚喜。

資料來源 :星洲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2-8-27 16:14:34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17:52 , Processed in 0.0765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