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2/08/21](南洋商報)“百年紀念慈善晚宴”知足哥哥”張棟樑通過短片感謝愛心人士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21 14:01: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原文標題 :出席者競標 怡保晚宴輕鬆籌萬元



(怡保20日訊)全國第26場“媽爹藍帶盛頌百年紀念慈善晚宴”,為南洋報業基金籌獲1萬848令吉,累積款項超過100萬令吉。

保樂力加馬來西亞有限公司配合媽爹藍帶百年慶,與南洋報業基金合作辦100場慈善晚宴,籌募100萬令吉,供醫藥援助用途。

主題為“知足”的慈善晚宴,昨晚在怡保大同皇朝酒家舉行,大同集團為合作夥伴。

大會公開一瓶底價3888令吉的媽爹藍帶百年限量版的70cl與20cl精裝盒,及當晚“知足大使”本地歌手張棟樑親筆簽名限量T-卹,讓出席者競標。

在出席者頻喊價後,由熱心人士余俊順以4888令吉投得媽爹百年限量版藍帶,張嘉儀以399令吉投得簽名限量版T-卹,所有款項捐給南洋報業基金。

昨晚每席慈善套餐價值1388令吉,附贈一瓶價值550令吉藍帶,每席也從中捐出200令吉,充作南洋報業基金。

“知足哥哥”張棟樑因有要事未克出席現場,他通過錄影短片感謝所有愛心人士,並希望大家知足常樂。


女子組合Hikaru現場演唱多首不同語言歌曲,包括《甜蜜蜜》、《朋友》及《我的好兄弟》,喝彩連連。

出席者有南洋報業集團公關與籌款助理蔡昀杏、大同皇朝酒家高級經理楊家寶等。

提供高素質食物———大同集團餐館營運部總經理●潘威祥

我們集團訂下33場慈善晚宴的目標,除了回饋社會,幫助其他人,也鞭策我們提供高素質的食物。

除了慈善晚宴,南洋報業基金團隊也會在每個月親自下鄉到社區服務及獻愛心,讓弱勢群體感受社會溫暖。

我們得到公眾很好的​​反應,他們認為既可品嚐美酒及美食,又能發揮愛心,都給予支持。

盼獲酒家集團支持———保樂力加大馬有限公司副品牌經理●符秀瓊

慈善晚宴是配合媽爹藍帶百年慶,霹靂州第二場,我們希望有更多有興趣的酒家集團能夠支持具有意義的活動,與我們配合舉辦慈善晚宴。

我們已打破100萬令吉籌款目標,接下來依然在全國走透透,籌得更多善款,協助社會有需要的人。

接下來,霹靂州會在10月份舉辦第三場慈善宴會。
2#
發表於 2012-8-27 20:17:47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9 21:33 , Processed in 0.0729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