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2/06](聯合早報)入行8年遠離緋聞張棟樑自認無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2-8 23:5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入行8年多,一直都是緋聞和醜聞的絕緣體,張棟樑自爆:我很無聊!

因為兩年前患上猛爆性肝炎而放長假休養的張棟樑日前加入新東家,並推出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

他週末來新宣傳,日前受訪時就透露,遠離緋聞和醜聞的“招數”之一,就是保護自己的隱私。

他說:“我了解到藝人是當歌手的一份附加工作,我其實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的許多事物。但對於私生活,我會有所保留,因為不想它被放大。”

  


“當然,我也可以把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告訴媒體,但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相對地,不少人就可能會因此覺得我很無聊,哈哈。”

張棟樑也坦承,自己私下的生活其實真的蠻無聊的:“有時在家開了電視也不會看,上網也不會花太多時間,我想我比較享受什麼都不做的感覺吧!”

但和許多藝人一樣,張棟樑都通過微博和麵簿與粉絲交流,他說,在網上也保留底線:“大部分都會談工作,但偶爾也會分享自己的東西。我確實有為自己設一個底線,也覺得不用所有的事都上網報備。”

長沙宣傳瀉腹入院

大病痊癒後展開宣傳活動,張棟樑上個月初健康卻再拉警報,到中國長沙工作時拉了3天肚子,還入院治療!

他說:“雖然肝炎康復後吃得更健康,但在外工作可能吃錯東西,結果拉了3天肚子,宛如把腸胃掏空,但還是有拉肚子的感覺,最後沒辦法,只好入院吊點滴。 ”

  當時有沒有擔心健康再亮紅燈?張棟樑說:“還好,因為知道是吃錯東西所導致,並不是身體本身出現什麼問題。”

經歷過大病和小病,張棟樑會否要求公司減少宣傳活動?他無奈笑說:“我們都想要大力宣傳這張專輯,沒理由公司幫我排了通告,我卻全部推掉,但會爭取時間休息,現在當然也更注重飲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1-12-9 18:39:01 | 只看該作者
thanks 小鬼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5:46 , Processed in 0.0759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