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99|回復: 0

[11/11/29](光華日報)張棟樑遭尹滙雰逼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9 20: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吉隆坡29日訊)張棟樑在《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遭主持人尹滙雰“逼婚”,還現場稱呼棟樑的父母為“老爺”、“奶奶”。聖誕節即將來臨,雖然棟樑不在馬來西亞,可惜卻貼心與歌迷們提早慶祝,現場還製造起下雪的氣氛。此外,棟樑一衆藝人朋友也一同出席,牛導更特地現身送上生日蛋糕。

  暌違樂壇兩年,張棟樑推出《別再驚動愛情》後,在生日(29日)的前一天舉辦《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即將邁入30歲大關的他表示,新專輯非常貼近自己也意義深重。

  喜歡慶祝聖誕節的棟樑,即使當天不在馬來西亞,也提前與大馬的歌迷慶祝,現場還製造起下雪的氣氛。他說:“下雪的建議是我堅持的,他們覺得會很臟,但你們不會恨我吧 如果泡泡弄到你們的頭髮,撥一撥就好!如果掉在你們的酒裡,那就再叫一杯,算我的!”張棟樑還特別演唱了一首聖誕歌曲《Last Christmas》。

  此外,張棟樑還邀請新人Alvin鐘瑾樺做音樂會的特別嘉賓,還合唱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而Alvin也帶來自己的新歌《你不在》。

  牛導現身送蛋糕

  音樂會來到了尾聲時,牛導還特地現身送上蛋糕,他捧着蛋糕邊跳邊出場,還笑說蛋糕太多蠟燭了很燙。對於張棟樑被主持人尹滙雰“逼婚”,牛導笑說:“剛才你向她求婚 有些事是不可以做的,但人難免會犯錯!”

  現場除了有阿牛,還有伍家輝、童欣、菲比、管啓源等都到場支持。另外,歌迷也上台送上生日禮物,並帶來山歌版的生日歌。香港歌迷代表則送上一箱食物,還有一張立體生日卡,祝他“繞樑三日”。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2:45 , Processed in 0.0801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