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29](HISOING)張棟樑生日趴音樂會 阿牛下跪送蛋糕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29 20:37: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棟樑《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
28-11-2011•7:30pm•Overtime,South Gate,吉隆坡

張棟樑在生日前夕,舉辦《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與歌迷提早慶祝,阿牛特地給張棟樑驚喜,現身音樂會捧著蛋糕邊跳舞出場,更下跪送上蛋糕要他許願,張棟樑說被嚇到了!

張棟樑三十而立
邁入30歲的張棟樑表示,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比較貼近他自己的生活,享受製作的過程。他表示:“這張是轉30歲後的專輯,比較成熟,喜歡大家接受大人的張棟樑。這張專輯主要收錄抒情歌曲,不過我也很開心收錄比較另類和沒有嘗試過的曲風。”張棟樑即唱《曬乾悲傷》,興奮的不停跳,更跳到褲子幾乎掉下,讓他害羞不已的說:“其實我想一直跳,不過褲子快掉了!”

他感觸的說回來大馬的時間有限,疼愛歌迷的他,在演唱《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時,感謝歌迷們的支持,特別送這首歌給他們,向歌迷說肉麻的話:“世界上最愛的人是誰?是你們!”張棟樑這番話,讓粉絲們甜在心裡頭。

支持本地創作
特別嘉賓鍾瑾樺(Alvin)與張棟樑合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和帶來自己的新歌《你不在》。張棟樑認為大馬樂壇正在蓬勃發展中,而這張新專輯收錄了70%大馬創作,他大贊大馬音樂人有才華,也希望大家多支持本地新人,他說:“不然看來看去都是我們這些老人,老人會累啊!”而這場音樂會除了獲得本地創作人的現身支持外,伍家輝、童欣、菲比、管啟源等等也到場支持。

牛導驚喜現身
這場音樂會也因阿牛的現身,令張棟樑說:“很大的驚喜!”而主持人尹匯雰向張棟樑逼婚,阿牛向尹匯雰開玩笑表示:“人家生日,竟然要他向你求婚?”轉過頭阿牛問張棟樑說:“剛才你向她求婚?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但人難免會犯錯!”下台前,阿牛與張棟樑擁抱,阿牛笑說:“剛才抱你的時候,濕濕黏黏的,好性感喔!”

提早與歌迷過聖誕
聖誕節即將來臨,張棟樑特別演唱聖誕歌《Last Christmas》,現場更下了一場人造雪。觀眾沒有預計會下人造雪,肥皂泡也掉進飲料裡,他說:“我嚇到,雪太大了,如果肥皂泡掉進你們的飲料裡,那再叫一杯,算我的。其實下雪的想法是我堅持的,聖誕節我在中國,所以提早和你們慶祝。”

原先沒有安排要安哥的音樂會,因歌迷高喊安哥,張棟樑再次出場演唱《被幸福追著跑》,他說:“剛才感動結束就好咯!其實我們是擬造王菲的格式,不encore,不跳舞的。”

1/12: 張棟樑在生日前夕舉辦《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與歌迷提早慶祝生日及聖誕節,令粉絲們非常開心。
2/12: 張棟樑一連唱兩首歌曲後,就向大家問候,粉絲的反應讓他不滿意的說: “大家都很累嗎?看你們的表現,我唱兩首歌就可以走了。”粉絲立刻給予熱烈的歡呼聲,讓他很滿意。
3/12: 張棟樑說跳到褲子都要掉了!
4/12: 張棟樑特地戴上聖誕裝飾唱聖誕歌。
5/12: 他與Alvin合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希望大家多支持本地新人。
6/12: 牛導捧著蛋糕跳舞轉圈出場。
7/12: 牛導下跪獻上蛋糕給張棟樑,讓張棟樑也趕緊下跪。
8/12: 主持人尹匯雰向張棟樑逼婚,更稱張棟樑的爸爸媽媽為老爺奶奶。
9/12: 其中一位男粉絲送上小公仔給張棟樑,讓他摸不著腦袋。
10/12: 大馬後援會獻上鮮花,希望張棟樑事業有成
11/12: 香港歌迷代表則送上一箱食物與生日卡,祝他“繞樑三日”。
12/12: 張棟樑媽媽在台下看得開心。

資料來源 : HISOI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1-11-30 19:04:29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小鬼分享thanks Sandy 辛苦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19:58 , Processed in 0.0747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