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29](星洲日報)阿牛嘟嘴索吻•棟樑濕黏回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29 20:1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29日訊)張棟樑“轉大人”為30歲召開“生日趴”,還是難逃被逼婚及找女友的命運!除了慶生之餘,他還出鬼點子,製造“假雪”把生日派對變成聖誕派對,提早與歌迷過聖誕,而且還奪走了男歌迷的第一次?

返馬南下北上為為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宣傳,他也特別感謝陪他一起宣傳的歌迷。他表示,這張專輯是他沉澱2年的作品,“這張專輯比較貼近自己,我很享受製作(專輯的過程),這是我轉30(歲)的專輯,也是比以前更成熟的專輯。”

張棟樑舉辦《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與歌迷一起提早慶祝過30歲。不僅如此,張棟樑也提議與歌迷提早一個月度過聖誕節。他說,因聖誕節當天,他會在中國度過,所以音樂會上,特別獻唱聖誕歌曲。為了更有聖誕意境,現場更噴射用泡沫製成的雪花效果,不過,就搞得現場聽眾“遭殃”,被沾過“雪”的人,全身都會變得黏黏的,張棟樑也為此向歌迷道歉說,“這是我堅持要用的idea(主意),你們不會恨我吧?”歌迷當然不會感到生氣羅!

歌迷拱配對尹匯雰

說明是“生日趴”,現場有3位歌迷上台獻禮給張棟樑。第一位20歲的男歌迷上台先送上祝福語,他不忘叫偶像早日桃花開,之後,還以山歌的方式唱生日歌給張棟樑聽。男歌迷一開始唱“嘿……”張棟樑卻接下《獅子王》的主題曲,場面搞笑。男歌迷表示,這是他第一次送禮物給別人,他送上小熊維尼及冷熱環保杯。不過,張棟樑對禮物似乎有意見說,“看來你送禮物還需要累積一些經驗。”而且,還開玩笑說,“所以,你把你的第一次(送禮)給了我哦?”之後,男歌迷一直要替偶像與主持人尹匯雰配對,而且,樂手老師還識趣地彈奏“結婚進行曲”,是晚,張爸爸及媽媽都在,張棟樑說,“你這樣叫我的父母情何以堪啊?”

第二位來自後援會的女歌迷就送上可足夠張棟樑引用14天的雞精。主持人尹匯雰就叫她祝福偶像“早日找到愛情!”女歌迷果然是忠實粉絲,馬上回嘴說,“他還沒找到啊!”之後還說,“我可以當二奶啊!”再來是香港歌迷送上食物、飲料及蛋糕給張棟樑,還有一副“繞樑三日”圖畫,上面有個被綁著的“張棟樑紙娃娃”,意思是指歌迷要綁著他,正日(29日)替他慶生,不過,張棟樑推搪說,“這麼臨時,對不起啦!我不得空。”

阿牛捧蛋糕驚喜現身

接著,阿牛也捧著蛋糕,驚喜地現身派對。生日歌曲唱到最後,阿牛還跪在地上,讓張棟樑許願吹蠟燭。張棟樑許下“希望自己及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快樂。”、“新專輯的歌曲可以被大家記住”。之後,2人還嘟起嘴巴假假接吻!阿牛更說道,“今天我上來要做一件讓歌迷會羨慕的事情。”阿牛所說的就是抱著濕濕黏黏的張棟樑,結果,還真的抱了下去,歌迷鐵定羨慕不已!阿牛最近忙拍《金童玉女》,張棟樑也不忘問他,下一部電影會否找他拍攝?阿牛當然說,“會啦!會啦!”張棟樑在音樂會上唱出多首新舊歌曲,音樂會尾聲還在歌迷的呼喊聲之下,再度現身唱《被幸福追著跑》,還說,“其實,我們是擬造王菲演唱會的格式,不encore、不跳舞的。”除外,管啟源、童欣、伍家輝等也是座上嘉賓。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1-29 20:15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16:30 , Processed in 0.0750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