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8|回復: 1

[11/11/29](Xuan)張棟樑步入30大關阿牛下跪送蛋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9 11: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配合來臨聖誕,張棟樑建議製造下雪氣氛與粉絲提早過聖誕;阿牛下跪送蛋糕,提前一天祝棟樑生日快樂。

張棟樑特別選在生日前一天,舉辦《驚動生日趴Live音樂會》,還堅持製造下雪氣氛與粉絲提早過聖誕,他說:“這是我堅持的idea,若是泡泡掉進酒裡,就再叫一杯,算我的!”而好友阿牛還特別現身,捧著蛋糕跳著出場的他,甚至還下跪送上蛋糕,讓棟樑許願呢!

跳到褲子快掉
話說在演唱多首歌曲時,總會秀出隨性的舞蹈的棟樑,還自爆自己其實很想再跳,但因為褲子快掉,所以只好作罷啦∼邁入30歲大關,張棟樑還表示自己很享受創作的部分,這張《別在驚動愛情》則是自己轉30歲後的專輯,所以比較成熟一點,所以希望粉絲們能夠接受轉大人的張棟樑哦!此外,他還將《世界上最愛你的人》獻給一路支持自己的粉絲們,並難得大賣口乖直呼:“世界上最愛的人是...你們(粉絲),很噁心喔?哈哈!”

望大家支持本地新人
自覺自己在樂壇已是“老將”的他,現場也不忘提攜新人,還打趣表示:“不然你們想一直看我們這些老人?當然要看年輕的帥哥嘛!”隨後,便與Alvin鍾瑾樺一同演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而當晚Alvin也現場演唱了自己的新曲《你不在》。

圈中好友到場力挺
據悉,現場除了阿牛外,棟樑圈中好友如伍家輝、童欣、菲比、管啟源等人都有到場支持,為他加油哦!而粉絲們更是精心送上生日禮物,祝福偶像,其中一名男粉絲就送上山歌版生日歌,而香港粉絲代表哦送上一箱食物,及一張立體生日卡,祝棟樑日後依舊“繞樑三日”哦!儘管之前未打算安歌,但在粉絲不斷高喊“encore”下,棟樑再次出場演唱《被幸福追著跑》,並打趣道:“其實我們原本是擬造王菲的格式,不encore,不跳舞的。”

資料來源: Xuan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1-29 11:51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1-29 14:40:40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ks Akina shari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4:14 , Processed in 0.0793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