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1/23](HISOING)張棟樑11月底全馬走透透辦簽名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24 20:1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相隔兩年半後再次發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的張棟樑近日來密集的展開宣傳活動,從8月份開始分別在台北,馬來西亞和中國內地展開了長達3個多月的密集宣傳活動,而這一次他將會再次回到馬來西亞進行另一波的宣傳.

不過因為工作滿檔,再加上水土不服,棟樑因為“急性腸胃炎”在長沙病倒了,嚇壞了心疼他的粉絲們。儘管如此,棟樑並沒有因此要求公司刪減通告,反而還是很專業的完成了已經安排好的通告和宣傳活動,工作滿檔的他要到11月中才會結束宣傳回到台北,然而棟樑只會在台北逗留短短的幾天,隨即將會再次回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進行另一波的宣傳活動。

11月24起 南北馬和東馬古晉走透透
棟樑這次回到新馬宣傳,自己已經主動要求公司讓他多呆一些時間,以便能夠在更多的地方,和好久不見的本地歌迷見面。棟樑還表示,非常期待這次回到馬來西亞進行宣傳,畢竟他本身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沒有進行過類似的宣傳活動,因此行程都排得非常的滿。

1128 《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
棟樑從出道以來都很少辦過生日會,除了一次歌迷聚會之外,每一年都選擇低調的過生日,更不想歌迷破費替他搞生日派對,不過今年的生日,他選​​擇在生日前夕11月28日舉行一場《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和歌迷一起慶祝,不過他不要歌迷買禮物給他,只要支持他的新專輯就好。首800名歌迷只要憑《別再驚動愛情》大馬版CD, 就可以免費入場。

《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是這次宣傳的重頭戲,宣傳活動的主要贊助商OVERTIME將會耗費將近20萬令吉將音樂會打造成“迷你”演唱會規格,勢必要回饋給所有的歌迷們。而棟樑也將會在這場Live Band音樂會中構思許多點子,以為歌迷製造更多的驚喜!

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大馬簽唱會行程:

日期:25-11-2011(星期五)
時間:8pm
地點:Klang Parade,巴生

日期:26-11-2011(星期六)
時間:1pm
地點:City Square,新山

日期:26-11-2011(星期六)
時間:5pm
地點:Melaka Overtime @Hatten Square,馬六甲

日期:27-11-2011(星期日)
時間:5pm
地點:Overtime @Gurney,檳城

日期:27-11-2011(星期日)
時間:8pm
活動:Overtime @Jln Sultan Idris Shah,怡保

日期:28-11-2011(星期一)
時間:7.30pm
活動:張棟樑〈驚動生日趴Live Band音樂會〉
地點:Southgate Overtime,吉隆坡

日期:2-12-2011(星期五)
時間:5pm
地點:The Spring Mall,古晉

資料來源:HISOI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23:49 , Processed in 0.0724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