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1|回復: 1

[11/11/24](騰訊娛樂)張棟樑戴佩妮齊頭並進入圍多項獎提名獲肯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24 19: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輕熟哲學男”張棟樑和“樂壇才女”戴佩妮加盟種子音樂後的分別發行《別再驚動愛情》和《回家路上》兩張堪稱精品的專輯,種子音樂加大馬力展開宣傳工作並取得了優異成績。張棟樑和戴佩妮除了牢牢佔據各大榜單的三甲外,最近又有好消息傳來,定於12月10日舉辦的“音樂先鋒榜”頒獎典禮獎項提名中,種子音樂藝人再次備受肯定,除了張棟樑和戴佩妮憑藉新專輯的亮眼成績分別入圍多項大獎外,7月份剛剛發行同名新專輯的人氣偶像井柏然也“斬獲”多項提名。

  提名即是褒獎,張棟樑入圍“2011年度音樂先鋒榜年度頒獎典禮”4項提名,將與眾多歌手爭奪“最受歡迎先鋒男歌手”、“網路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而其歌曲《別再驚動愛情》同時入圍“網路最受歡迎金曲”和“最受歡迎金曲”。井柏然入圍“2011年度音樂先鋒榜年度頒獎典禮”4項提名,將與眾多歌手爭奪“最受歡迎先鋒新歌手”、“網路最受歡迎男歌手”獎項,而其歌曲《愛情掉在哪》同時入圍“最受歡迎金曲”和“網路最受歡迎金曲”。戴佩妮則是入圍多項創作獎項提名。

  睽違樂壇兩年,加盟種子音樂後的張棟樑憑音樂故事概念專輯《別再驚動愛情》華麗回歸,除了三場簽唱會場場爆滿外,歌友會更是引得萬人圍觀,頗像小型個人演唱會。戴佩妮發行個人第十張創作專輯《回家路上》爆紅盤,專輯發行雙週奪雙料冠軍,一舉拿下指標性“五大金榜”和“G-music風雲榜”雙冠,12月16日、17日舉辦的兩場演唱會門票開售即遭“秒殺”瞬間售罄,受邀花兒朵朵比賽擔綱評委更是創收視新高。

  種子音樂最近動作頻頻,張棟樑戴佩妮兩人在內地各大排行榜的成績也一路飆升,與近期發片的周傑倫、王力宏輪番霸佔前三甲位置。而兩人的小師兄井柏然自從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以來,演藝事業發展得也是有聲有色,不僅唱片銷售成績喜人,新專輯首波主打《超自然》更是拿下內地二十座重量級榜單冠軍,傲人成績令人刮目相看。全國十多場簽售會的地毯式宣傳更是在全國掀起一陣“超自然”旋風,捷報頻傳。

  種子音樂今年發行了數張大碟撼動華語樂壇,為樂壇注入“新鮮血液”和優質音樂。今年種子音樂能否會成為各大頒獎典禮的大贏家呢?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1-25 22: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隨了能入圍外, 也希望能得獎  加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08:04 , Processed in 0.0832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