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4|回復: 2

[11/11/07](紅網)張棟樑帶病做客“紅人堂” 稱長沙之行有遺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7 22:3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應邀來長沙為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造勢,卻不料因為急性腸胃炎而略顯狼狽。 11月7日,張棟樑依然面帶病容的走進“紅人堂”,談及此次身體抱恙他直言遺憾未能在簽售會上為湖南歌迷獻唱,也遺憾不能品嚐湖南小吃。
  
  健康:打了四瓶點滴才止瀉
  
比起以往亮相長沙的形象,張棟樑此次長沙之行因為患上急性腸胃炎而多少顯得有些狼狽。走進紅網訪談室的他依然面帶倦色,說起昨日簽售後在醫院打點滴的經歷,張棟樑直言很折磨。 “昨天從北京到長沙,下了飛機就特別不舒服,其實之前兩天也吃了一些藥,但是沒有好轉,到了長​​沙之後就完全爆發,不斷的跑廁所,幾近虛脫。無奈採取掛急診,後來醫生說要驗血什麼的耽誤了簽售的時間,最後才遲到。”他坦言因為身體抱恙,簽唱會臨時取消演唱環節也不無遺憾:“原本是要打了點滴才能去現場,但後​​來堅持之下就先進行簽售,醫生說不能演唱了,沒辦法就只能聽從。其實很遺憾,希望下次可以快點來長沙彌補吧。”
  
對於長沙並不陌生,張棟樑亦表示此次長沙行錯過了不少鍾情的小吃也尤為遺憾:“昨天在醫院打完針,同事們去買了粥回來,結果是白米粥,護士小姐說只能喝白粥,其實心裡還是滿惆悵的。我是一個熱愛小吃的人,只能下次再來。”
  
  事業:偶像劇還是會接拍
  
與老東家合約到期轉會新東家推出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張棟樑近兩年多時間都顯得尤為低調。對於這段看似瓶頸的時期,他卻笑言過得很充實:“這兩年是想休息下來,想一想自己的音樂如何籌備,同時也參加了很多公益的活動,這都是以往想去但是沒有時間去的事情。”對於未來,張棟樑坦言依然會延續演員與歌手並重的模式:“休息的兩年裡也拍了偶像劇的,應該不久就能出來了。未來還是除開歌手,還是會繼續做演員,現在有一些劇本還在挑選,明年上半年會有拍攝偶像劇的計劃。”
  
早前的偶像劇中,張棟樑扮演的角色大多都是頗為正面的帥哥,被問及是否有意求改變,他則笑言:“其實沒想過,演戲就是積累經驗,不去挑角色就可以多拍,這樣就積累更多的經驗,直到有一天需要去發揮時,也就覺得自己的狀態是準備好了的。”

資料來源:紅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1-8 19: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定又是連跑多個通告衣服也來不及替換,真教人擔心他的健康
發表於 2011-11-8 22:53:16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一而倦容, 笑容都沒力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5:11 , Processed in 0.0814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