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8|回復: 3

[11/11/07](A8音樂)張棟樑帶病堅持工作南北中籤唱會場場爆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7 12: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日前,張棟樑攜兩年“孵化”而出的全新音樂故事概念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分別在廣州、北京和長沙三地舉辦簽唱會,所到之處“萬人空巷”,引發當地媒體大篇幅報導及歌迷圍觀。

此次張棟樑的新東家種子音樂為其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宣傳造勢不遺餘力,從專輯預熱前期與全國百家電台聯合積極籌劃的“張棟樑日”,到每一首主打歌的強力聯合大首播,掀起張棟樑加盟種子音樂後“首專”的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張棟樑一進內地,新東家種子音樂就在北京為其舉辦了盛大的《別再驚動愛情》發片會,隔日又安排張棟樑飛赴長沙坐鎮“花兒朵朵”全國總決賽評委席擔綱主評審,並作為開場嘉賓拉開了比賽大幕。其後,種子音樂在北京、長沙、廣州安排了三場簽唱會為張棟樑宣傳造勢,每到一地就有大批歌迷前來支持,除了現場準備的專輯銷售一空外,大量人流更是導致大面積擁堵。

繼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廣州、北京簽唱會圓滿之後,張棟樑又飛赴長沙舉辦簽唱會,與當地歌迷見面。行程滿滿的張棟樑,飛機一落地便被工作人員緊急送入醫院急診,確診為急性腸炎後的他仍堅持等簽唱會結束後再回醫院治療,敬業精神可見一斑。由於身體抱恙,主辦方臨時將長沙簽唱會改為簽名會,張棟樑為此感到抱歉,事後在微博也表達了自己的歉意。

當日張棟樑一出場,現場再度失控,不僅引發附近路段交通擁堵,還導致臨街商舖被擠爆,主辦方不得不出動大批身高體壯的猛男保駕護航。被醫生確診為急性腸胃炎醫囑必須休息的張棟樑一直強撐著簽完名,讓工作人員倍感心疼。長沙簽唱會一結束,張棟樑就被工作人員護送進醫院治療,直到深夜才出醫院。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張棟樑表示自己很看重內地市場,將在公司種子音樂的幫助下,好好開拓經營內地市場。

資料來源:A8音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1-7 14:00:23 | 顯示全部樓層
相信一眾棟樑迷都能體諒 他,就算不能唱歌,只要見到他的人,他們已經心滿意足
發表於 2011-11-8 09: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生病時人已經很虛弱了,  他還能堅持到最後簽名, 真的真的很佩服他
你說這樣我們能不支持他嗎
發表於 2011-11-8 21: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憐的棟樑呀,一上網就發現他躺醫院了,,希望現在好多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8 18:47 , Processed in 0.0814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