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7|回復: 2

[11/11/01](粉絲網)張棟樑自曝酒量好過吳克群期待參與"不插電"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1 17: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棟樑今日(1日)攜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做客粉絲網娛樂江湖節目。在節目現場張棟樑不僅爆料郭採潔是十足文藝女青年外,更爆料師兄吳克羣的酒量實在需要進步。談及時下流行的“不插電”音樂形式,張棟樑除了表示認可外,更希望能參與到粉絲網的“不插電音樂會”中。
對於愛情更期望對方主動自曝酒量好過師兄吳克羣

今年許多明星步入婚姻的殿堂,已經到適婚年齡的張棟樑表示應該會在35歲結婚。張棟樑在訪談中表示自己是個偏向於內斂的男生,性格比較被動,更希望對方能主動走進自己的世界,感情問題,最注重的是享受整個過程。對於在工作中遇見有眼緣的女孩會不會有進一步發展這個問題是,張棟樑認為主要會以工作的方式相處,不會和同事發生戀情。

在個人喜好方面,張棟樑更注重收藏各種酒。對於酒量也表示沒有太大壓力,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小酌一杯。年少讀書的時候,有大醉到隔天醒來躺在自家衛生間裡。談及新專輯和大師兄吳克羣合作的時候,張棟樑更曝大師兄酒量正在進步之中。大師兄吳克羣曾經有過在慶功宴喝醉,做為師弟的張棟樑細心送上嘔吐袋。
期待參與粉絲網 “不插電”演唱會

談及當下流行的“不插電”演出形式時,張棟樑認為不插電的表演方式很能突出歌手聲音的部分。之前曾關注過Kate Perry的不插電演唱會,並希望有機會可以參與粉絲網與紅牛主辦的不插電演唱會。

張棟樑更饒有興趣的在訪談間用完全“不插電”清唱新歌《給朋友的話》。希望可以多和粉絲分享,並希望粉絲能夠更愛自己、多關心自己、多關心自己身邊的人,想做什麼事情就要爭取,要再等改天。

資料來源:粉絲網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1-1 22:14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1-1 17: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發表於 2011-11-2 13: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5:59 , Processed in 0.0812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