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7|回復: 1

[11/10/31](21CN)張棟樑薛之謙Olivia唱響校園 傳遞音樂夢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1 16:4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主辦、中國聯通沃派獨家支持的“2011 MusicRadio音樂之聲 有音樂 沒距離 沃在校園 沃自一派 校園之旅”活動,10月30日晚7點來到廣州的廣東金融學院。MusicRadio音樂之聲當紅DJ朱璐攜手薛之謙、Olivia和張棟梁共同登臺表演,帶來他們的最新佳作,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現場直播。

此次校園之旅活動是以用音樂傳播文化為主導,引領校園學生追求音樂夢想為精神,活動於十二個城市的知名學府中展開,陸續抵達北京、天津、哈爾濱、長春、沈陽、鄭州、武漢、長沙、上海、南京、廣州、杭州,可謂是足跡遍布全國。每場校園之旅中,都將要帶來最多最精彩的表演!

10月30日於廣東金融學院舉辦的活動是校園之旅的廣州站,主辦單位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熱情邀請3組校園人氣藝人薛之謙、Olivia和張棟梁到場,他們回到校園,親身講述夢想照進現實的音樂之路。薛之謙作為一名從事過主持人、演員和歌手的他走過了相當坎坷的道路,走出校園後的他追尋著自己的音樂夢想,不斷的拼搏,最後得以實現,這一次走進校園讓更多擁有音樂夢想的同學們能感受到他對音樂夢想的執著,不斷向前沖。Olivia非常開心能夠參加此次活動,能夠走進校園感受一種濃厚的文化氛圍,她希望透過歌聲的傳遞,讓同樣擁有音樂夢想的大學生們明白夢想是要靠堅持與拼搏實現的,有夢想、就要努力,有夢想、就要去追!張棟梁優美的歌聲,帥氣的形象,征服了太多的歌迷,最近不光是出了新專輯,還又做評委點評新人。

校園之旅活動最大的特點就是要讓學生能有展現音樂才華的舞臺,故由廣東金融學院的學生們帶來精彩紛呈多才多藝的節目,還邀請該學院的學生來擔任主持人,搭建給予校園里熱愛音樂、擁有夢想的年輕人與大明星零距離同臺、展現才藝,挑戰年輕自我的舞臺。

資料來源:21c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1-1 18: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最有趣的是, 在最後一個文遊戲環節, 一位女同學勝出, 獎品是單車一台.
但她向頒獎嘉賓說于不要單車, 祇想要棟樑親筆簽名唱片
~~

這位朋友真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4:37 , Processed in 0.0764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