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2|回復: 0

[11/10/29](國際在線)張棟樑任花兒朵評委贊選手實力都好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29 14: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晚“情歌王子”張棟樑以藍色西裝帥氣亮相花兒朵朵,獻唱了最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中的同名主打歌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為7朵實力花兒加油打氣。在青海衛視2011花兒朵朵全國總決賽7進6比賽現場,首度來到內地擔任評委的張棟樑表示很榮幸可以來到花兒朵朵擔任評委,謙虛之餘還不停稱讚花兒們“實力都好強”。
張棟樑坦言“說不上什麼指導點評,選手們真的都已經很強,可能今晚會比較像和大家分享藝人在台上的部分,陪她們一起經歷這個過程。”而說起在眾多花兒選手中,最看好哪位選手時,張棟樑稱讚花兒朵朵的選手實力都很強,“感覺整個比賽就像把好幾個冠軍湊在一塊,然後再挑出冠軍​​中的冠軍。”一向很有自己獨特魅力的“神婆”黃夕倍,也讓張棟樑印象深刻。 “印象最深的是黃夕倍唱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太有趣了!”選秀出身的張棟樑,談起比賽他直言現在的選秀跟以前太不一樣了。 “我那時候比較簡單,只要上台把歌唱好就好了,現在的淘汰制度會讓選手壓力很大,聽說她們在比賽過程中都沒什麼睡覺的時間,還要顧及到電視效果,讓觀眾看到最好的自己,這樣整個過程下來,抗壓性要很強。”

引次擔任花兒朵朵的評委之後,“情歌王子”張棟樑將繼續馬不停蹄地進行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的巡迴宣傳。作為暌別歌壇兩年的誠意之作,張棟樑稱這是非常貼近自己的一張專輯,其中《給朋友的話》代表了他這兩年的心境,希望通過這首歌來告訴大家要多關心自己,多關心身邊的人,遇到想做的事、想愛的人就要馬上行動!而在電視劇方面有過出色演出的張棟樑表示,最近的工作重心會放在新專輯的宣傳上,明年一定會有新的戲劇作品帶給觀眾。

資料來源:國際在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8:39 , Processed in 0.0793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