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29](新浪娛樂)張棟樑將首次選秀評委的身份獻給花兒朵朵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9 01:53: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浪娛樂訊青海衛視2011花兒朵朵7進6比賽昨晚結束,500位現場大眾評審從頭到尾決定誰晉級誰淘汰,“最美花兒”汪曉敏首奪花仙子稱號,備受質疑的唐堉倩輕鬆晉級,被朱哲琴(微博)鍾愛的好聲音劉艾迪爆冷離局。冷門不斷的花兒舞台,似乎只有被林宥嘉(微博)送歌的黃夕倍算得上熱門了。雖然朱哲琴因為花兒錯失好聲音而退出評委,但情歌王子張棟樑(微博)、犀利格格愛新覺羅啟笛的出現依然讓評委席不單調。

  冷門 神婆待定劉艾迪淘汰

花兒總決賽7進6誰晉級誰淘汰首次從頭至尾由全場500位大眾評審決定,這使比賽結果更加充滿冷門。第一輪比賽中,一直處於淘汰邊緣的李佑晨以壓倒性票數擊敗黃夕倍,第一次需要二次PK的神婆爆出本場比賽第一個冷門。

朱哲琴在微博大批花兒朵朵不尊重好聲音,這也將唱功備受質疑,卻能每次輕鬆晉級的唐堉倩推上了風口浪尖。唐堉倩今天的被丁薇評價“聽不到唱歌,只看到舞蹈”,但仍然不影響她被現場觀眾送入全國6強,“同樣會跳民族舞”的和秋香首次站上終極PK台成為第二個冷門。

一開始就被其他花兒送上終極PK的劉艾迪,雖然有著名爵士演奏家玫熹的傾情助陣,雖然她的《country singer》得到了現場專業評審、意見先鋒的一致肯定,卻輸在了現場大眾評委的投票器上。從最開始被鄭秀文(微博)、姚晨(微博)、李泉(微博)等藝人驚嘆不已的“爵士三花”,到現在只剩下黃夕倍一個人孤軍奮戰,朱哲琴的憤然離開,一個又一個的冷門是否證明了花兒朵朵離好聲音的辦賽宗旨越走越遠?

  熱門 林宥嘉欲送歌黃夕倍

雖然本場比賽沒有蟬聯花仙子,但黃夕倍早已成選秀界當紅不讓的大熱門。除了有唱片公司爭奪,更是得到了眾多大牌明星的關注,主動獻歌。昨天知名歌手林宥嘉在重慶接受記者採訪,直言不諱的表示很欣賞黃夕倍,甚至想寫一首歌送給她。

黃夕倍得知此事後感到非常驚訝,形容自己“精神為之振奮”。黃夕倍透露早在參加花兒比賽之初就有人說自己是“女版林宥嘉”,最喜歡他唱的《晚安》,“他喜歡我應該是因為我們都很喜歡爵士音樂的原因吧”。對於這個“很帥、很有名、歌很好聽”的大明星,讓黃夕倍最為欣賞的則是他的創作才華,“我知道他是個創作人,能得到他的垂青,除了感謝就是感激,很希望有這個機會。”

  評委 張棟樑首任選秀評委

有消息稱朱哲琴退出花兒評委的原因之一是欲簽黃夕倍未果,不過她的離開並沒有影響花兒朵朵的評委陣容。已經是第19次登上花兒評委台,愛新覺羅啟笛相比其他評委的溫和,多次“躍躍欲試”搶過話筒。她先是對花兒的“寵兒”黃夕倍毫不客氣,指出“好聲音很多”,自己卻更喜歡“會演又會唱的李佑晨”;接下來吐槽“收視制高點”李麗莎唱歌太平淡,“希望看到不一樣的你”。科爾沁夫(微博)也對黃夕倍發難,指斥她今天的造型“不美,有點怪”,黃夕倍反駁“我不用怪​​來吸引人”使場上充滿火藥味。

情歌王子張棟樑將首次選秀評委的身份獻給花兒朵朵,他不但有親切的點評,還親自上陣,除了演唱全新主打歌《別再驚動愛情》,還帶領7強選手送上經典歌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說起在眾多花兒選手中,最看好哪位選手時,很有自己獨特魅力的“神婆”黃夕倍讓張棟樑印象深刻,“她唱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太有趣了!”

今天下午三點半,花兒朵朵拉票會將在成都東區音樂公園展開,喜歡花兒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02:51 , Processed in 0.07469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