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0|回復: 0

[11/10/28](百靈網)張棟樑簽約種子高調發專輯坦言現在選秀沒以前單純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28 12: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暫別歌壇兩年張棟樑重新出發,收起陽光大男孩的笑容,整個人變得沉穩,渾身散發一股輕熟男的魅力。 10月27日,“輕熟哲學男”張棟樑攜自己加盟種子音樂後的首張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種子音樂總裁以及著名爵士音樂家Macy現身發布會。現場張棟樑真情流露,謝謝好兄弟吳克群為自己加入新公司牽線,即將擔任某唱歌選秀評委的他更坦言表示現在的唱歌比賽已不再單純,當被問及師姐溫嵐的婚事時,張棟樑向記者打太極稱沒聽說此事。

好友吳克群主動為張棟樑牽線專輯名《別再驚動愛情》一語雙關

因身體原因睽違樂壇兩年,張棟樑無論在個人生活或者音樂態度各方面變得更加成熟。談到加盟種子音樂重新出發,張棟樑稱全靠自己的好朋友吳克群:“我和吳克群很早就認識了,當時他剛加盟種子,我剛出道,雖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但是一有時間就會約對方。我和前一個公司解約後,吳克群就是一直很關心我的動向,然後他向種子音樂推薦我,最後大家都談的不錯,我就加盟了種子音樂。”

此次好朋友發新專輯,吳克群也是鼎力支持,為張棟樑量身打造了一首輕快的歌曲《被幸福追著跑》,談到此次合作,張棟樑說:“在籌備新專輯的時候缺少一首中快的歌,當時師兄吳克群很忙,我就想說試著問問看能不能幫我寫一首,然後我就把我想要的方向給他,他很厲害,馬上就交給我一首歌,而且是第一次交就是我想要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以一個創作者,他是非常有才華的。”

新專輯名叫《別再驚動愛情》,不免被人問到他目前的愛情生活,張棟樑表示已經很久沒談戀愛了,希望戀愛是以結婚為前提,渴望能讓兩家人融洽在一起的婚姻,也知道這急不得,父母親也沒給他逼婚,目前以工作為重,不會輕易驚動愛情。師姐戴佩妮在簽約種子音樂時,新東家在合約裡有規定三年內不能結婚生子,當大家問起他的合約裡有沒有這項規定時,張棟樑笑稱:“看我的新專輯名字就知道了。”

害羞挑戰大尺度床戲不知道師姐溫嵐的婚事

新專輯同名主打《別再驚動愛情》的MV裡,張棟樑和女主角陳匡怡用恩愛暖身,之後就一路疊在一起,不管是切菜、做菜、吃水果、床戲,兩人身體都貼在一起。對於這個尺度的表演,張棟樑表示:“挺害羞的,但就當是劇情,導演在導戲,好~摸耳朵,好~吹氣,我們就是在執行導演的夢想,這樣想的話就不會太尷尬。”

日前在吳克群生日聚會上,熱戀中的溫嵐和男友親密現身,酒醉的溫嵐更自曝婚訊,還說兩人打算舉辦泰雅族的婚禮,結婚準備在桃園復興鄉的山上宴客。現場當記者向張棟樑求證此事時,張棟樑和記者打起太極,表示沒聽說師姐要結婚的事。

擔任唱歌比賽評委稱現在的選秀沒以前單純

據工作人員透露,張棟樑在發片會的次日將受邀擔任“花兒朵朵”的評委工作,張棟樑自言也是唱歌比賽出身,但是以前的唱歌比賽很單純,選手只要想唱好自己的歌就OK,但是現在的很多音樂選秀,選手承受的壓力很大,面對媒體,面對粉絲,面對評委,每週的淘汰,讓唱歌比賽都不再單純。談及“花兒朵朵”的選手,張棟樑表示只看了幾場演出,但是對黃夕倍印象深刻,期待她的演出。

資料來源:百靈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22:58 , Processed in 0.0761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