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23](Hisoing) 張棟樑11月回馬宣傳 歌迷請假陪跑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3 16:19: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簽唱會

22-10-2011·5.40pm·Subang Parade大門,雪蘭莪

配合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回馬宣傳的張棟樑對歌迷疼愛有加,不僅將原定簽名會臨時改為簽唱會,更提早向歌迷宣布11月再回來辦大型音樂會,希望屆時能全馬跑透透。當中早已獲內幕消息的後援會歌迷更大喊自己早已請假兩個星期,打算到時陪著張棟樑來個全程“愛相隨”!

為避免造成誤會,久未返國宣傳的張棟樑在簽唱會特別解釋,原本真的沒打算只簽不唱,但是大家都喊可惜,所以最後決定:如果音響有聲音出來就唱歌。在現場更一口氣選唱了主打歌《別再驚動愛情》及《給朋友的話》兩首歌。

不知是否太少演唱節奏輕快的歌曲,歌迷上台玩遊戲時,張棟樑聽到大會播出節奏稍輕快的“陌生”歌曲時,很大反應地問:“這是誰的歌?”愣了一下才尷尬傻笑的想起是自己的歌曲!搞得在玩遊戲的歌迷也一時不知如何反應。

當主持人叫張棟樑給大馬歌迷一句話時,他馬上一句:“你們辛苦了!”表示心疼這群陪伴他一同渡過6年,卻又永遠不能第一時間見面的大馬歌迷,滿臉深情表示歌迷的不離不棄讓他倍感感動與驕傲。希望11月回馬有更多的時間與歌迷見面。

資料來源:Hisoing

1/4: 11月尾將返馬的張棟樑表示目前正籌備一個大型音樂會。
2/4: 張棟樑希望歌迷好好消化《給朋友的話》的歌詞內容,務必珍惜身邊的人。
3/4: 張棟樑魅力驚人,小型簽唱會吸引了新加坡、香港及台灣等地的忠實歌迷到場支持。
4/4: 張棟樑十分“關照”後援會,演唱歌曲時站得與歌迷十分靠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3 16:05 , Processed in 0.0960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