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23](Hisoing) 張棟樑再出輯壓力大愛情空窗一切隨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3 01:2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專輯記者會
21-10-2011·7:30pm·Full House Sunway Pyramid,雪蘭莪

已有兩年沒發片的張棟樑再次推出全新專輯《別再驚動愛情》而深感壓力。他表示,因為已有兩年沒有進錄音室,再加上專輯中收錄了許多大馬創作,皆是好朋友們的“心頭好”,所以要把這些創作唱好。像主打歌《別再驚動愛情》創作人彭學斌就曾“威脅”張棟樑若不主打這首歌曲,他就要收回這首歌。 “彭學斌很少會這樣說話,當我聽了這首歌曲之後,真的很喜歡,所以決定拿來做主打。”此外,宇珩也試過向張棟樑要回自己寫的《給朋友的話》 。由於當時專輯Hold住了,恰好宇珩也要發片,想把這首歌曲拿回收錄在自己的專輯裡,但最後張棟樑不理,堅持要保留這首歌給自己。

談及感情,歌迷叫張棟樑趕快找個大嫂。對此,張棟樑笑說:“其實我空窗很久了,有很多塵,窗要擦一下!”他繼說,一切隨緣。 “我希望能夠定下來才想這件事,因為現在的工作和生活,所以無法達成。”

近期大馬幫歌手如:張智成和李佳薇的MV都有大膽畫面,張棟樑被問及專輯新MV有否也加入類似畫面及自己拍MV的尺度?張棟樑說:“只要合理的劇情我都ok,但不要為脫而脫。就好像李佳薇的《煎熬》MV,我覺得這是MV需要的劇情,沒有錯,無需被中傷。”

1/5: 張棟樑再次“出輯”深感壓力,他也透露只要MV劇情合理,他不介意在鏡頭前裸露。
2/5: 張棟樑如此大膽當中在眾媒體面前扯掉菲比的衣帶?
3/5: 這位女粉絲原想以惡魔來“驚動”張棟樑,還誓言要吸棟樑的血。最後卻也只是騷了偶像的下巴一下,讓棟樑有點失望。
4/5: 主辦單位也派了兩位小辣妹出場助興,但是張棟樑卻遭到小辣妹拒吻哦!
5/5: 雖然張棟樑隔了兩年才發片,但是粉絲依然沒有放棄偶像,依然給予無限的支持。

資料來源:Hisoing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0-23 01:33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16:13 , Processed in 0.0768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