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22](中國報)張棟樑意興闌珊 暫不驚動愛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23 00:1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Send to friend
報導:林麗君
攝影:劉金福

★日期:21/10/2011
★時間:7.50PM
★地點:Full House,雙威廣場
★事項:張棟樑《別再驚動愛情》媒體見面會
 睽違樂壇兩年再次發片的張棟樑,對很多事物都有了新的看法和領悟,感情空窗太久的他還是會繼續“擦灰塵”,而對談戀愛一事他已經可以用“意興闌珊”來形容,所以粉絲還是別再催他找“梁嫂”了!

跟隨張棟樑多年的粉絲,今次也參與了他推出全新大碟《別再驚動愛情》的記者會。在粉絲表演的環節中,粉絲都很關注張棟樑的感情生活,更不忘提及要他找“梁嫂”。

 對于此事,張棟樑認為,找到對象就會是希望定下來成家,但他現在的工作狀況和生活作息是不允許的,所以,目前他對感情是屬于“意興闌珊”的心態。而且感情空窗很久的他還笑說:“我空了很久了,現在要擦灰塵了……”

 專輯中找了多位圈中好友合作,他表示,是希望跟自己有關係的人一起合作,從他們不同的角度去創作歌曲,跟大家分享另一面的自己,而當中都是會以大馬的創作人為首,這包括有當紅創作人彭學斌、陳穎見、李俊傑、甜蜜情侶管啟源和宇珩,以及未公開戀情就已分手的伍家輝和李欣怡。

 至于幾時會辦演唱會?張棟樑表示,還在計劃當中,因為忙完專輯宣傳之后,就會投入拍劇的工作,而且希望可以再發另一張專輯,然后累積更多的歌曲開演唱會,這也是他與新公司的目標。

 提及在台灣專輯大賣的慶功宴上,被爆乳辣妹“夾攻”的感覺如何?他笑言,在那樣的場合會感覺很尷尬和害羞,但若在海邊就會比較適合。

 隔了一段日子再發片,其實張棟樑對很多事物的看法都有所改觀。他指出,因為看見整個媒體和娛樂圈的需求與變化,所以在節目或是活動上被要求做一些可以博得“大版位”新聞的事情,他都願意去配合,而且也比以前更懂得體諒大家(公司)的用心。之后他還自踩說:“因為我的人本來就沒什么點(爆點)啦!”雖然他會有尺度,但只要是無傷大雅的事情,他都會很開心地去做和配合。

不介意拍話題MV

張棟樑不介意拍“話題MV”,所謂入骨、大膽或床戲等的畫面是符合歌曲要求,他都OK!

 提及近期樂壇上,多位歌手拍MV都會用“話題性”的主題拍攝,就像李佳薇的《煎熬》女主角在鏡頭前小解等具爭議性的畫面、BY2的“玩奶”或是即將發片的張智成也有露背美女相伴,張棟樑認為這些畫面都很OK。

 有看《煎熬》MV的他覺得,那是歌曲帶出來的意境,再加上導演的概念,他覺得那是OK的。至于自己的MV會有什么尺度?他坦言,只要是因故事而作出合理的畫面,他都可以接受,但若是要特地為了脫而脫,他則會抗拒。

 至于為歌曲《怎么會哭》而學起吉他的張棟樑,會否在接下來的專輯中收錄一些創作?他坦言,自己不是創作型歌手,而今次學吉他只是為了歌曲而學,若要表演,他相信會在一些大型演出中小露一手,若有空,他也會繼續學吉他。

資料來源:中國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15:06 , Processed in 0.0750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