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3|回復: 0

[11/10/19](大紀元)張棟樑送單車吳克群生日宴試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19 22: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吳克群生日宴師弟張棟樑獻上1台價值台幣5萬元的單車祝賀,壽星吳克群很喜歡,當場牽出門試車。吳克群因幫棟樑新專輯操刀寫下一首“被幸福追著跑”,甚受好評,棟樑抱著感恩的心,精挑細選了1台綠色多功能腳踏車,還綁上紅緞帶喜氣洋洋,希望克群可以“追逐風,追逐太陽”,也能趕快追到幸福。

吳克群前天(17日)晚上一夜兩攤,先是參加他所主演《料理情人夢》殺青宴,晚上10點多再趕赴所屬唱片公司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師弟妹張棟樑、溫嵐(Landy)、郭書瑤(瑤瑤)、曾昱嘉(阿嘉)以及好友葉乃文(牛奶)全員到齊來祝賀。壽星吳克群許願,第1是不要再宿醉了,第2是創作的音樂可以受到粉絲歡迎,第3是生日當天他放自己1天假好好補眠。

吳克群開心同仁和師弟妹為他慶生,稱喝酒沒在怕,一來連敬3輪,各式酒類來者不拒,他和公司同事感情濃厚,他說:“同甘共苦,苦時大家都辛苦,所以樂的時候,大家喝什麼,我也喝什麼囉!”充分展現一哥的大器風範!他坦承對公司有“私心”,前攤時有保留50%以上肚子,大家一聽大喊:“什麼?才百分之五十?”馬上又加碼、叫酒,群起圍攻壽星,也顯示了眾人的好交情。

喜歡品酒的張棟樑在師兄生日派對上也躲不了,頻被“追”著跑,他看到吳克群生個日搞這麼“盛大”,嘴裡嘀咕竊喜:“還好我要去海外宣傳了。”被一旁宣傳人員聽到大呼:“你生日人在台灣啦,張棟樑你躲不掉。”眾人大笑。

張棟樑將於11月中結束海外宣傳返台,唱片公司正在為他籌畫“十分特別”的生日宴,內容被奉為“最高機密”,他雖然內心忐忑不安,但還是嘴硬的說:“十分期待。”
資料來源:大紀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8:19 , Processed in 0.0784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