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09|回復: 0

[11/10/14](奇摩音樂)注重養身張棟樑隨時自備白開水補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15 22:45: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天王張棟樑發片聲勢驚人,睽違兩年再出擊的【別再驚動愛情】專輯發片半月就榮登全台灣10大排行榜冠軍,他應蟬連3周冠軍的「POP排行榜」之邀,前往電台接受鳳梨權杖,並以十全十美的十項全能小天王身分,為POP Radio今年勇摘金鐘集氣求連莊!


2011廣播金鐘獎即將在本周五開「獎」,去年抱回兩大獎項的POP Radio今年再次入圍「流行音樂節目」與「專業頻道獎」兩項,希望可以連莊獲獎,特找來「十項全能王」張棟樑幫忙集氣。現場更安排32D的辣妹以金閃閃的「黃金女郎」造型亮相,雖然被媒體誇說很像電視廣告「0800」的女版十八銅人,但貼心的張棟樑對她讚譽有佳,不但誇她健康又有氣質,就算是在她胸前與肚子上揮毫題字,也感覺像是張大千作畫而沒有情色感,他還身上壓指印,張棟樑表示,「她很有彈性,而且就是我會欣賞的女生類型。」 為了幫POP Radio金鐘集氣,隔了2年再發片的張棟樑同時拿下POP Radio排行榜3週冠軍以及台灣其他10個音樂榜冠軍,堪稱是「人氣十冠王」,對於再次與辣妹同台,張棟樑看的很開的說:「就是一個新聞點,不會影響歌迷對我音樂的感覺啦!」他解釋,可能公司同仁都認為他的形象比較文青,就算跟辣妹站在一起也無法有情色的聯想,反正媒體喜歡我就盡力配合演出。只是前一晚睡眠不足的他看見金閃閃的D奶女郎精神為之一振,他誇女模態度自然大方又有氣質。張棟樑也表示,希望幫POP Radio集氣的時候,有可以沾一下電台得獎好運,讓自己明年可以在金曲或是金鐘有入圍機會。他說,200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時有去報名新人獎,但因為資格不符所以錯失機會,之後幾乎就跟金曲獎絕緣,他不否認歌手當然也希望被金曲肯定,但他絕不會去製作一張純粹想得獎的專輯,因為這樣就失去玩音樂的精神,至於有一陣子沒接演偶像劇,他表示有些劇本正在挑,應該明年就會投入拍戲工作。2年前因為身體出了狀況而休養的他現在非常注重養身,隨時自備白開水補充,對於宣傳期忙碌的工作,他說目前都撐得住,愛唱歌的他也說,如果唱歌與演戲一定要他選擇,他一定選唱歌,也希望跟種子音樂合作的這三年內可以舉辦巡迴演唱會。 在幫POP Radio集氣過程中,張棟樑應大家要求在美女胸前題字,原本以為自己會緊張到發抖,因為女模態度大方長相有氣質,整個過程卻讓他非常享受,張棟樑還被大家虧說認真的樣子像是張大千在人體作畫。只是一直得意忘形的他字寫太大,寫完上聯「POP奪金」,女模胸前就只剩敏感位置,他只好往下在肚子題字上下聯「閃閃鍍金」,女模也稱讚他有禮貌且題字手勁很溫柔。而POP Radio也送上鳳梨權杖恭喜三周冠軍的張棟樑!


張棟樑發片成績斐然,他的【別再驚動愛情】專輯榮獲全台10大排行榜冠軍,計有「G-music風雲榜」、「五大金榜」、「Omusic熱門榜」、「ezPeer華語榜」、「i radio華語榜」、「Hito中文排行榜」、飛碟「勁爆幽浮華語榜」、「POP排行榜」、「KISS Radio排行榜」及「【V】音樂飆榜」冠軍,成為不折不扣的十冠王!棟樑將於本月下旬帶著台灣好成績赴內地和星馬宣傳,希望所戰皆捷、再創高峰!
資料來源:奇摩音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3:56 , Processed in 0.07915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