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1/10/15](蘋果日報)人Buy家 情歌王子張棟樑 大啖幸福味壽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0-15 12:2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以一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在台走紅的馬來西亞情歌王子張棟樑,螢光幕前看似靦腆文靜,一談起筌壽司就信心滿滿地說:「吃過的人都會微笑。」而走進bhome boutique家具店,就著迷於設計感十足的精品;BAPE潮流品牌則徹底顛覆他給人斯文簡約的印象,私下穿搭充滿個性街頭風格。

來台宣傳專輯《別再驚動愛情》的張棟樑,在東區租了新房子,相當注重生活品味的他,即便是短期租賃,仍自掏腰包花費近40萬元裝潢新家。張棟樑帶逛的第一家店便是專營歐洲家飾的bhome boutique,他逛得認真不斷試坐,輕撫著木桌紋理說道,「我喜歡把家裡打造成峇里島風格,木質家具讓人感到舒服、放鬆,皮革類家具較抗拒,因為不好搭配。」

挑內褲 不忘老爸
接著,晃進東區圓環旁的BAPE服飾店,店內風格和張棟樑在螢光幕前的簡約造型大相逕庭,私底下的他穿搭充滿街頭風格,逛沒多久便拎著兩只小巧的童鞋直呼好可愛,除了添購自己的行頭,也經常挑選BAPE童裝送給外甥或朋友小孩。攫住他目光的還有件雙色格子四角褲,「這個我要買兩件!」他邊說邊結帳,「另一件買給爸爸穿。」挑內褲還不忘老爸,真是父子情深表露無遺。
曾在《微笑Pasta》演出的他,現實中也有讓他吃了就開心的幸福料理,位於巷弄的筌壽司沒有華麗店面,招牌也小得不起眼,卻是張棟樑在台最愛光顧的日式料理店。一坐定和師傅點頭招呼後,沒有菜單不需言語,師傅極有默契的著手料理張棟樑偏好的菜色,「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來吃,一起來吃過的朋友都會幸福的微笑。說全世界會不會太誇張?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壽司了。」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被他稱為「哈利路亞」壽司,因為吃了就幸福到極點,是他最推薦的料理。店內座位不多,想品嚐極有名氣的筌壽司,最好先預約,以免白跑。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0-15 12:29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0 21:14 , Processed in 0.0740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