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6|回復: 1

[11/10/07](娛樂@亞洲)悶騷、潔癖、人來瘋張棟樑私密揭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7 22: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笑王子」張棟樑帶著新專輯,回到睽違了兩年的華語樂壇,馬上就來《娛樂@亞洲》節目報到!才剛生過一場大病的他,在節目中侃侃而談自己這二年來所發生的那些難忘的人生經歷,包括從張爸爸突然病倒又奇蹟式恢復健康、到他自己也意外因為「猛爆性肝炎」而倒下,「..我那天被(醫生)勒令一定要住院,否則..」,度過這些"人生大事"之後,張棟樑的「人生觀」也從此產生了巨大變化,他笑著說,現在終於也開始懂得讓自己更放鬆一些了!…

首先,在張棟樑身上產生最大的變化就是,面對感情事時的他,變得不再那麼ㄍㄧㄥ了!現在的張棟樑,碰到美女出現在身邊時,不再像以往總是害羞低頭不敢直視了,反而較能坦率的去欣賞、並能大方說出心動的感受,然而,檯面上的「王子」、私底下到底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娛樂@亞洲》特地找來幾位,與張棟樑「私交甚篤」的好朋友們,接連透過VCR「慷慨」爆料,讓「微笑王子」的形象全然破功,王心如率先吐嘈外表嬌羞的他:「其實熱情如火又健談..」、情義相挺的郭采潔則說:「他其實是個大笑王子,也是她見過的男生中”最愛乾淨”的一個..」、好兄弟吳克群可就一點情面都不留的大爆料:「他海派又瘋狂,酒過三巡就完全變了個人..」,聽完讓張棟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直呼吳克群真是不夠兄弟,「..不是說離開北京就留在北京了..」,間接承認了自己醉後的那些瘋狂行徑,也讓主持人侯佩岑捧腹大笑、樂得直想逗他!…

而另外,《娛樂@亞洲》也祭出了超神準的心理測驗遊戲,為張棟樑探索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測驗的結果顯示:「一旦張棟樑面對喜歡的女孩時,就會開始故意裝酷,以期吸引對方的注意力!」也就是說今後如果發現正在裝酷的張棟樑時,很有可能他所心儀的女孩就正在現場喔!…

想看「微笑王子」不一樣的一面嗎,敬請鎖定本週六(10月8日)晚間11點30分,東風電視37頻道、精彩首播的《娛樂@亞洲》!

資料來源:娛樂@亞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發表於 2011-10-8 13: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愛的某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14:44 , Processed in 0.0763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