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9|回復: 2

[11/10/07](光華日報)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十五週年紀念李心潔張棟樑等聯手獻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7 22:3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吉隆坡7日訊)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至今已有15年之久;為此主辦單位設立了“We See Change童路有你.共享改變”活動,鼓勵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士來為貧苦兒童及社區帶來持久的生活改善,以及找來王力宏出任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十五週年慶愛心大使。他本身也透過世界宣明會的國際兒童助養計劃,助養了20名孩童(10名來自寮國、另外10名來自獅子山共和國)。同時,在推介禮上,王力宏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呼籲大眾加入兒童助養計劃,為孩子們帶來希望。

捐款獲專輯

另外,配合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十五週年紀念,該組織特製了一張限量版CD/DVD紀念特輯,有本地藝人Francissca Peter與李心潔聯手創作《It Starts With Me改變有我開始》一曲。而光良、梁靜茹、阿牛、張棟樑、李桀漢和羅憶詩,也為該曲獻唱。

大眾可以最低20令吉的捐款獲得這張專輯;所籌得的款項將作為世界宣明會兒童發展基金之用。有意獲得此專輯的人士,可撥打03 7880 6414或瀏覽www.worldvision.com.my獲知更多有關詳情。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0-7 22:47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11-10-7 23: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11/10/07](星洲日報)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十五週年紀念李心潔張棟樑等聯手獻唱

(吉隆坡7日訊)國際巨星王力宏應邀出任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十五週年慶愛心大使,支持救援行動,呼吁更多人加入全球扶貧賑災的行列。

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執行總裁劉東源今日在吉隆坡時代廣場的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十五週年慶推介禮上宣佈這項消息。

王力宏對世界宣明會一點也不陌生,他透過世界宣明會的國際兒童助養計劃,助養了20名孩童。他也曾隨同世界宣明會前往寮國、中國及塞拉里昂(Republic of Sierra Leone),探訪當地的社區發展計劃。身為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十五週年慶愛心大使,王力宏將全力推廣“童路有你•共享改變”(We See Change)的系列活動,包括兒童助養計劃和饑餓30等。

發行紀念特輯籌款

配合這項慶典,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特別製作一張限量版CD/DVD紀念特輯,為“世界宣明會兒童發展基金”籌款。專輯中收錄了本地藝人FrancisscaPeter與李心潔聯手為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15週年紀念創作的主題曲“改變由我開始”(It Starts With Me)。另外,光良、梁靜茹、阿牛、張棟樑、李桀漢及羅憶詩,也為該曲獻出他們的歌聲。此紀念特輯同時也收錄了香港藝人鄭嘉穎和周慧敏探訪世界宣明會社區發展的短片。

凡捐款最少20令吉者,將獲得這張紀念特輯。所籌獲款項將捐入“世界宣明會兒童發展基金”。有意獲得者,可致電馬來西亞世界宣明會(電話:03-78806414)或瀏覽官網:http://www.worldvision.com.my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10-7 23:18 編輯 ]
發表於 2011-10-8 13:3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那本紀念特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8 18:47 , Processed in 0.0788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