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9|回復: 0

[11/02/13](中國報)攜家人澳洲團圓張棟樑兔年荷包滿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2-13 18: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棟樑小時候過年也試過和父母出國旅行,出來工作進入演藝圈以后,由于新年前節目錄影和活動特別多,所以無法提早安排自己的時間。去年底棟樑就決定今年過年還是希望帶父母到澳洲探望在那兒定居的姐姐,所以提前跟公司請了“年假”。

(吉隆坡訊)只是澳洲適逢夏天,棟樑和家人在除夕前就抵達,還“有緣”碰上當地歷年來最炎熱的夏天,氣溫高達40度!棟樑:“雖然已經知道要來過一個炎熱的農曆年,結果沒想到今年澳洲的夏天竟然可以熱到這樣!我感覺自己都溶化了!”不過讓棟樑感到開心的還是一家人可以團聚吃團圓飯。

別以為棟樑不在大馬過年就沒有機會“撈生”,因為他在新年前就已經有很多飯局的邀約,讓他高喊“怕怕”!

“因為1月份還有幾個電視錄影通告,都擔心自己吃太胖了,但是又盛情難卻,希望提早跟好朋友慶祝新年,所以飯局特別多,還沒到新年就已經‘撈生’撈了8次了!剛好寓意‘發發發’,也不錯啦!哈哈!”棟樑笑說。

開春好預兆,棟樑荷包滿滿的已經續約兩個代言廣告,即無敵電腦和“正綠茶”,ALBA手錶也還在代言期內,年假回來第一個通告則是拍攝“無敵電腦辭典”的新一季廣告照片,今年已經是第九年續約,和商家的合作默契可說天衣無縫。

吃空氣穿連身西裝

新的廣告照中,棟樑穿了最新款的“連身西裝”展現自信的一面,繼續推薦電腦辭典,殊不知該連身西裝雖有特別的“修身”效果,卻令在新年期間放縱吃喝的棟樑頭痛了,在拍照前一天更是拼了命的去運動和節食一天,只吃水果和蔬菜,棟樑還笑說:“其實我前一天都在吃空氣啦!”

而之后棟樑也會于2月23日配合《世界宣明會─兒童助養計劃》到東馬古晉(棟樑的家鄉)去做一場分享會,和大家分享助養兒童以及曾經到越南探訪的經歷等。

當然“正綠茶”也會于2月26日贊助一場《張棟樑國際歌迷新年聚會》的活動,希望安排棟樑和各地歌迷一起來慶祝春節!



資料來源:中國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1-2-13 18:26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5:03 , Processed in 0.08081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