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9|回復: 0

[10/12/18](光華日報)張棟樑修傑楷 互稱好友撇不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8 16: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吉隆坡18日訊)配合《女王不下班》即將在大馬播出,張棟樑、修傑楷以及Suki劉紓妤齊聚大馬為該劇造勢,對於在拍攝期間因互搶戲份而傳言鬧不合一事,張棟樑與修傑楷雙雙否認,張棟樑像是預料會有此一問,假裝煞有其事卻又笑著說:“我都說了叫Suki坐中間,我都不想和他(修傑楷)坐。”結果這臨時的演出換來一陣笑聲。

修傑楷也笑說:“都不知道為什麼會傳出不合。”隨後張棟樑表示那時看到報導覺得很開心,“拍戲至少要有新聞點,才會讓大家注意到這部戲,台灣在那時剛好在播,但其實我們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大家都抱著搞笑的心態去看這件事情。”

拍吻戲點到即止

張棟樑對主持人問及的艷福應付自如,“對,跟Suki吻得蠻自然……”,一旁的Suki卻回話:“其實他只有被我罵的份。”兩人絲毫不因吻戲而覺得尷尬。

張棟樑說:“我跟王心如有吻戲,其實每次被問到的時候會很尷尬,因為拍戲的時候不可能會'享受',慶幸的是和我拍戲的女生都很專業,不會扭扭捏捏,這樣拍吻戲就不會有很大問題,都是點到即止的。”

Suki被讚表現佳

飾演警官的修傑楷,雖然在劇中有些武打戲份,但他說自己的個性其實是屬於比較愛好和平的。第一次演戲的Suki則嚷嚷表示演吻戲還好,但是打戲就“呃”了一聲敬謝。而張棟樑也對師妹的表現稱讚有加,“我覺得Suki演的蠻輕鬆,我當初第一次演戲可能都沒有她的十分之一,以第一部戲來說,表現很出色。”

《女王不下班》將於12月21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在Astro雙星(324頻道)全馬首播。

資料來源:光華日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8 16:22 , Processed in 0.07766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