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88|回復: 0

[10/12/15](大洋網)《女王不下班》將登陸星空衛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5 19: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0年聖誕檔,星空衛視獨家挑選了四部辦公室女王系列劇———《螢之光》I和Ⅱ、《灰姑娘的姐姐》、《女王不下班》及《派遣女王》接連推出,為冬季帶來愛情的暖陽。 12月10日,《女王不下班》男女主角修傑楷、王心如及製片人廖健行現身星空衛視2011年節目推薦會,也順道為新劇造勢。王心如演唱一曲《哥本哈根的童話》,修傑楷與杜沁怡、溫雅等幾位星空當家花旦與現場觀眾大玩“愛的抱抱”,讓現場氣氛達到沸點。

    《女王不下班》是一部典型的時尚OL戲,講述漂亮驕傲的四姐妹如何獲得事業與愛情的雙豐收。眾主創解釋“女王”這一流行語的真正含義:“就是'我的愛人'的暱稱,女人們在工作有成就的同時也渴望被男人呵護,享受捧在手心的感覺,想做到在感情上也永遠不下班。”戲中王心如飾演的時尚自信的雜誌副總編輯二女兒,搭檔自信冷冽的設計師張棟樑,修傑楷扮演細心冷靜的刑警對上脾氣火爆的檢察官大女兒李康宜,展開兩段起伏甜蜜的愛情之旅。

    原為台灣美少女團體Yummy組合成員的王心如,以甜美形象深入人心,更獲得“珠珍系女生”的美稱,她透露自己唱歌演戲兩難捨,但目前最喜歡演戲,當她自曝最想合作的男藝人是葛優時,現場爆發一陣大笑,心如卻覺得《非誠勿擾》中的葛優十分有趣,對女性頗有殺傷力。相傳愛情劇的男女主角容易愛上對方,台灣新晉型男修傑楷坦白:“自己演戲的幾個月裡真的會愛上對方,可惜殺青之後就忘得差不多”。時下台灣劇流行收視爆點,男主角便要跳水或裸泳慶功,當記者問到《女王》在大陸收視高的話,會否有這方面的表示時,修傑楷有點臉紅,廖健行則大笑說男主角張棟樑和修傑楷已經把肌肉練得精壯,暗示可能收視破紀錄會有驚人表現。

資料來源:大洋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3:28 , Processed in 0.0805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