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5|回復: 0

[10/12/13](Life TV)12/21全馬電視首播《女王不下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4 20: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多位本地藝人拍攝的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即將上演!現在先讓LifeTV.com.my為你介紹這部充滿新鮮感演員的偶像劇。

《女王不下班》由曾為《偷心大聖P.S男》、《無敵珊寶妹》、《斗牛,要不要》和《王子變青蛙》等多部深受好評戲劇執導的導演劉俊杰,以及原班人馬共同制作。制作組曾拉大隊來馬取景,一連3天的拍攝工作分別在吉隆坡市、雙威酒店、馬六甲和雪邦黃金海岸進行。

曾參與過《無敵珊寶妹》和《微笑pasta》戲劇演出的張棟樑,這次在《女王不下班》劇中飾演一名知名時尚設計師。外表冷冽且內心熱情的他,對事物的堅持是要求百分百。另外,修杰楷則飾演一名刑事警官。他在劇中是個細心冷靜,洒脫不羈。渾身充滿正義感且走到哪裡總是精神抖擻,認真地面對每一件事,並渾身散發魅力的男人。

同時,Suki劉紓妤在劇中則飾演一位雙魚座哲學系特立獨行的學生。她善良、率真,古靈精怪且滿腦子奇想。至於,陳勢安則飾演一位上進、待人處事圓融,包容並且聆聽的溫柔且甚具安全感的大男孩。其他參與這部戲劇演出的台灣藝人包括王心如、李康宜以及路嘉欣等人。

Astro雙星(第324頻道)將於12月21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全馬電視首播《女王不下班》,戲劇全長25集,敬請期待。

《女王不下班》劇情簡介

章家有4位女兒,母親離開人世的時候,給她親愛的四個女兒留下四個禮物:絲巾、鏡子、皮箱、鋼筆。

大女兒若天,年輕優秀的檢察官,拼命三郎的女強人,她得到的禮物是絲巾。二女兒若薇,27歲即坐上時尚雜志副總編輯,也是不可一世的暢銷書作家、時尚女王,她得到的禮物是鏡子。三女兒若依,平凡善良,愛家顧家,公關公司的小專案負責人,她得到的禮物是皮箱。四女兒若愚,大學哲學系學生,總是有怪怪的思想與打扮,好像是從外星球掉到地球的小孩,她得到的禮物是一枝鋼筆。

女兒們並不知道,媽媽留給他們這四個禮物的意義是什麼?爸爸總是說,媽媽有交待,等有一天她們找到幸福的時候,才可以把媽媽的信念給大家聽,這是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但是幸福是什麼?4個女兒都還在尋找……

資料來源:Life T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8 11:13 , Processed in 0.08582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