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3|回復: 1

[10/11/07](星洲日報)粉絲謢主轟《女王》•張棟樑像臨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6 23: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台北6日訊)張棟樑在偶像劇《女王不下班》演設計師,他的粉絲發現他戲份少到像“臨演”,連日在網路轟《女王不下班》劇組不顧她們的“國王”,說他被騙去“沾醬油”,2集預告和幕後花絮沒看到他,流彈掃到同劇的修傑楷,雙方粉絲唇鎗舌戰,傳出兩男有心結,片場零互動。張棟樑安撫粉絲不要想太多,他心情好,因他當初拿到劇本就知道戲份,和修傑楷沒心結!

張棟樑粉絲自稱果凍,留言“連著好幾集看他只是出來逛逛”,不到10分鐘又不見,擺明吊粉絲胃口。編劇劉中薇上網解釋,劇本早完成,內容無法更動,果凍看了更火,回擊“無論是因剪片的錯,還是劇本的錯,既然錯了就要改。”

配角字眼惹楷迷火大

果凍又酸又嗆,“反正戲拍得少,他還是男一,錢照拿,還不會辛苦,真感謝劇組他們祖宗十八代。”果凍稱修傑楷是配角,戲份卻比主角還多,“楷迷”不甘示弱說:“別說配角這字眼行嗎?看起來刺眼。”上周播出第7集,楷迷說誰是主角態勢明顯,“別再執著你家棟樑才是男主角”,兩邊吵翻天。

張棟樑安撫別想太多

張棟樑安撫粉絲不要想太多,和修傑楷也沒心結,李康宜說:“沒有吧,他們是兩條主線,不常碰在一起。”他在戲裡周旋王心如和路嘉欣兩姊妹間,網絡已出現兩派擁護者,三角戀好戲在後頭。

而張棟樑懶理這些流言蜚語,反而在微博關心蕭敬騰和吳青峰的病情,然後表示“怎麼大家一窩蜂的病!保重呀!”而他前陣子到中國宣傳,杭州、安吉、揚州、南京跑透透,相隔3天再回劇組趕戲時,更懊惱反覆的天氣表示,“這雨要下到甚麼時候?”

感謝粉絲力挺
張棟樑不感委屈

張棟樑被粉絲抗議他在《女王不下班》戲份少到像“臨記”,並傳和修傑楷有心結,在片場零互動。張棟樑經紀人黎紓廷對此笑說,“我明白雙方粉絲護主心切,但希望網民不要想太多。他和同劇演員並沒有外傳的不和。我知道粉絲們看一部劇,只想看自己的偶像,但這部劇本來就分兩條主線。”

她表示,張棟樑從來不對此感到委屈,而且一開始就看完所有劇本,清楚知道劇本的走向。“畢竟,這部劇不像一般只以一男一女愛情戲為主線的偶像劇,反而是兩個故事主幹進行,棟樑會週旋在王心如和路嘉欣之間,修傑楷則和李康宜配對。”

她再次聲明,要謝謝網民和歌迷的力挺,“我知道棟樑很久沒拍劇,粉絲當然還是希望多看他的演出,但是身為演員,就要尊重劇本走向完成自己戲份的演出。”




張棟樑(右)和修杰楷的粉絲各自護主,展開唇槍舌箭。






轉載:
發表於 2010-11-7 10: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01:58 , Processed in 0.0792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