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18|回復: 0

[10/10/28](新浪娛樂)張棟樑為慈善抱病義唱演唱失準敬業精神受肯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28 14: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浪娛樂訊日前,張棟樑特地趕回馬來西亞出席由李心潔、梁靜茹、易桀齊發起的“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與大哥李宗盛、品冠、張智成、戴佩妮、易桀齊和梁靜茹等十名藝人同台義唱,為兩家兒童中心籌款。張棟樑當天抱病上場導致演唱一度失準,但其敬業的精神卻贏得台下觀眾如雷般的鼓勵掌聲。

去年因為入院而缺席“買冰淇淋給你2009慈善演唱會”的張棟樑,今年特地來“還債”,卻因在台灣日夜趕戲而抱病上陣演唱,一連唱足三首。第一次現場演唱《女王不下班》片尾曲《之間》,一度唱不上去的他很在意自己的失準,所以重重嘆氣並懊惱表示,“唉,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盡力了。因為聲帶本來就沙了。”換來台下如雷鼓勵掌聲。搞笑的是,他和阿鑌、張智成合唱組曲後,開始大講羅惹式國語,張智成自喻是“老人”,並與“王子”和“壞人”同台,結果被“安慰”說,“你也曾經是R&B小王子啦。”

自去年發行專輯《沉默的瞬間》後,已有差不多一年半沒有去到內地。對此,張棟樑表示非常期待能再到內地與歌迷見面。從經紀公司華納音樂方面了解到,為了支持公益環保,棟樑再度與《女王不下班》劇組爭取時間,10月29日將參加在浙江安吉舉行的《MTV星光音樂之旅》公益環保演唱會。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9 08:44 , Processed in 0.0798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