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1|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10/25]( Life TV)數盡《買冰淇淋給你》7宗"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0-25 11:29: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李心潔、梁靜茹和易桀齊聯手發起的《買冰淇淋得你》慈善演唱會於10月23日(星期六)假吉隆坡蕉賴羽球體育館舉行,參與歌手包括了李宗盛、曾淑勤、品冠、戴佩妮、方炯鑌、張棟樑、張智成、宇珩等。難得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開演唱會,又可以為社會上不幸的一群付出愛心,因此,眾歌手都出盡全力落力的演出。

現在,就讓LifeTV.com.my帶大家一起來回味當晚的七宗‘最’吧!

K6佩佩最有義氣

演唱會開始前,DJ KK、阿Luke連同蔣佩佩一起為演唱會站台,在販賣攤不停叫賣,幫忙為大會籌款,身體力行齊為慈善出一份力,精神實在令人贊佩!

梁靜茹最感性

演唱會還未開始,梁靜茹就因為看了小朋友們的舞台演出而熱淚滿眶,還被戴佩妮虧她眼睛太大所以眼淚多,還差點就害得大家都無法演出呢!

戴佩妮最瘋狂

輪到戴佩妮出場,她表示演出當晚感性的畫面太多了,所以自己要出來好好的搞笑一下。她演唱時不但又唱又跳,還搬出了好友阿牛來調侃一下,而且冷笑話不斷,搞得台下哄堂大笑。回到自己的家做回最瘋狂的自己,果然是最瘋狂的戴佩妮!

年少同場最驚喜

整場演出最驚喜的莫過於大會找來了黃啟銘作為介紹方炯斌出場的特別嘉賓,還促成了已經多年沒合作的兩人一起合唱,當一句“大家好,我們是——年少!”從兩人口中喊出來時,更是引起了全場觀眾的嘩然,一起回味當年的‘年少’。

《魯冰花》最有共鳴

近年已成了大馬常客的曾淑勤,大家對她的愛與熱情依然不變。曾淑勤一出場就以響亮的歌聲震撼了全場,當她唱出經典名曲《魯冰花》的時候,更是引來了全場的共鳴,一起來個全場大合唱!

大馬幫縱貫線最搞笑

李宗盛帶領著品冠、戴佩妮和易桀齊一同組成了大馬版的‘縱貫線’,以無插電吉它方式演繹,除了品冠和易桀齊分別模仿李宗盛唱歌以外,戴佩妮更是唱出林憶蓮的歌曲並改了歌詞來調侃李宗盛,而李宗盛更是樂得和他們一唱一和的附和著他們,場面搞笑。

張棟樑精神最可嘉

抱病上陣的張棟樑雖然因為身體不適而演出有失水準,但是為了慈善他還是堅持出席,并盡力演出,精神可嘉。

資料來源: Life TV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
發表於 2010-10-25 14:31:18 | 只看該作者
希望棟樑好好休息
不要老是病啊
你知不知道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為你擔心嗎
你身體真的太差了

常常說你也不好....唉.唉.唉.我只能嘆氣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6 23:50 , Processed in 0.0731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