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7|回復: 0

[10/10/03](中國時報)修杰楷糗簽胸罩 張棟樑被稱臨演變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3 10:0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修杰楷演出中視周日偶像劇《女王不下班》,和麻吉周渝民在《痞子英雄》一樣是演警官,他沒走仔仔的痞樣,但熱血正義形象更讓觀眾喜愛,播出後,他人氣水漲船高,和他雙掛男主角的張棟樑大受威脅,劇組2日舉辦首場見面會,兩人爭排名、尬人氣,台上互動微妙,戲裡戲外較勁。

 拍照站很遠 陳乃榮補位

 劇組安排修杰楷與張棟樑合照,他和張站得很遠,中間空個大位子,陳乃榮趕緊湊補位,兩人各自拉著陳的手,似是安全切割;現場人山人海,一位女影迷衝上台拿純白色胸罩給修杰楷簽名,他傻眼,張棟樑嚇到說:「哇塞!要玩這麼大嗎?」

 退回名牌包 粉絲做公益

 修杰楷眾目睽睽下在胸罩上簽名,笑說:「之前頂多簽在衣服上,第一次簽在胸罩有點糗。」女影迷希望偶像名字天天靠緊胸口,還有粉絲祝他早日成為第一男主角,主持人張兆志說:「人家已是男主角,還祝福什麼,張棟樑只是臨演啦。」立刻氣氛尷尬,張表情變得怪怪的。

 修杰楷粉絲多,張棟樑拿自己粉絲年齡層「小至7歲、大至80歲阿嬤」來比,一位7歲小弟弟送他自己繪製的卡片,他說:「我以前收過影迷送的名牌包,但我全都退回,要他們把包包變賣捐做公益,以我名字認養孤兒。」




張棟樑(左)和修杰楷(右)在台上互動不多,連拍照,中間也卡個陳乃榮。





女粉絲拿內衣簽名,修杰楷(右)當場傻眼,邊簽邊尷尬。






轉載:中國時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3-28 18:12 , Processed in 0.0765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