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9|回復: 0

[10/09/23](中視)賴琳恩色誘張棟樑 餓虎撲羊還被嫌奶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9-23 19: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年僅21歲的賴琳恩在中視偶像劇『女王不下班』中飾演妖艷的茱兒,周旋在路斯明、張棟樑等男人之間,第一集中她擔任半裸的人體模特兒,第二集中她將持續展現媚功,與路斯明上床,更穿著清涼色誘張棟樑,沒想到還遭他嫌棄奶子小、性感不夠且肉慾橫流!賴琳恩被激到來個餓虎撲羊,張棟樑被撞擊後還差點滑倒,色誘戲現場一點都不煽情,反而是搞笑味十足!
網友們對於賴琳恩的演技挺讚賞,但許多男網友卻開玩笑的表示,她身材太火辣,時常令人看傻眼,完全忽略她在演什麼了!對此賴琳恩謙虛的說:「這樣的角色性格鮮明,其實不難詮釋啦!我希望大家注意我的演技,而不是我的身材。」她強調對自己最滿意的地方是眼睛,絕非身材。至於張棟樑批評她奶小跟肉慾,則都是劇中台詞,其實張棟樑認為賴琳恩相當健康,「琳恩除了敬業之外,給人的感覺是大方、健康與自然,雖然她的角色有點狐媚,但給我的感覺一點都不煽情。」

私底下的賴琳恩對於感情的態度相當前衛,她承認自己是主動出擊型的女子,但絕不會倒追男生,因為倒貼的女生不會被珍惜,「對於我喜歡的男人,我會適度的放電,甚至會打探他的形蹤,故意出現在他身邊,製造巧遇的假象,自然就會想追我啦!」這樣的操作模式成功率幾乎在9成5以上,正常男人很難逃離她的掌握,她喜歡有經濟能力的成熟男,「不需要太有錢啦!起碼物質生活要過得去,我不是外貌協會,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依靠的成熟肩膀。」

對於色誘事件的看法,張棟樑顯得有點沒興趣,他義正嚴詞的說,「我絕對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對方若對我有企圖,打從一開始我就會杜絕,若男女關在房內出現色誘機會,我認為要負責任的是那個男人!」他認為天下的女人沒那麼隨便,都是戲在演,會勾引對方,肯定是喝醉酒或是吃錯藥,大家別想太多。


資料來源:中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19 10:35 , Processed in 0.0854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