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9|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0/09/18](星洲日報)張棟樑帶枇杷膏探班為黃啟銘打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9-18 22:13: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吉隆坡18日訊)曾在舊東家空等3年卻沒有發片的黃啟銘(阿銘),確定今年10月完成發片夢想。

曾與方炯鑌(阿鑌)組成“年少”組合的阿銘,4年前加盟海螺音樂之後滿心期待完成個人專輯的夢想,未料海螺卻安排他參演多部電視劇,後來進入錄音室灌錄的七八首新歌卻遇上合約屆滿,導致專輯胎死腹中。

擔任EP造型師

雖然阿銘在戲劇上漸漸累積人氣,但他一直想完成出唱片的夢想。今年4月,他以“零簽約金”的形式“賣身”給J-music經紀公司,並高調宣佈全新個人專輯誓必在今年內發行。

簽約至今已半年,阿銘日前在面子書上為歌迷及觀眾捎來好消息,透露專輯不再“只聞樓聲響”,EP錄製工作已來到最後一首歌的錄音了。

據《光明娛樂》瞭解,製作團隊在收歌過程中,發現多首歌曲更能突顯阿銘原來的個性及符合他喜歡的曲風,一致決定不回收在舊東家灌錄的歌曲。

阿銘EP的製作人分別是管啟源及鄭可望。據悉,兩位製作人為了“開啟”阿銘的另一面,每首歌都多花一些時間揣摩、練唱,務必找到最適合他的演繹方式去呈獻歌曲的魅力。其中一首編曲更是再三更改,希望達到阿銘和製作人雙方的要求,呈獻歌曲的精髓。在合作過程中,阿銘的表現也讓製作老師感到驚訝︰“原來阿銘演繹這種節奏的歌曲,非常有個人魅力及獨特方式。”

張棟樑帶枇杷膏探班

阿銘的EP預計10月中旬推出。阿銘在年少時期曾為組合設計造型,這次他重操舊業,為EP擔任造型師。除了忙著宣傳戲劇,阿銘積極為自己尋找適合的歌手形象及服裝,希望能帶給歌迷全新的感覺。

此外,好朋友張棟樑下午帶著枇杷膏前往探班,還在面子書上為他加油打氣呢!阿銘在現場親自調一杯調酒給張棟梁和製作人品嚐,結果大家在大白天便醉醺醺。

資料來源:星洲日報

[ 本帖最後由 Akina55299 於 2010-9-18 22:15 編輯 ]
2#
發表於 2010-9-19 15:12:32 | 只看該作者
棟樑真是依個超體貼的人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張棟樑香港歌迷會

GMT+8, 2024-4-25 13:26 , Processed in 0.0740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